103 葉家媳婦的備胎(1/3)

103葉家媳婦的備胎


這次打擊夠大的,葉雨整個人像是被抽幹了靈魂一樣,以前的活潑和開朗都不見了,一整天就呆在房間裏,不吃不喝也不說話。


小冬請了假在家裏陪她,葉柯在上班也是心不在焉的,時不時就會打電話回來問情況。


“她怎麽樣了?還哭嗎?”早上出門前看了她一眼,還膩在被窩裏抹眼淚。


小冬很無奈,她真心不會哄人啊,“小雨不肯吃飯,我勸了好久都不肯吃,什麽都不吃。”


“她不吃你吃,你在她麵前吃,一頓兩頓扛得住,三頓四頓她就扛不住了,晚上我買好吃的回來,她喜歡吃牛肉。”


“好,我試試。”還是老男人有辦法,他最腹黑了。


掛了葉柯電話,小冬轉回房間去,她走到床前,輕聲說:“小雨,你別哭了,那種壞男人還惦記著他幹什麽?”


“小嫂子,你不懂……”


小冬語塞,葉雨要麽不說話,一說話就把她的嘴給堵住了,是啊,她確實不懂,沒有經曆過就體會不到葉雨的痛苦。以前,她聽到暗戀的人說自己是私生女,當時她也很難受的,但她知道,那點難受根本沒法子跟葉雨的痛苦相提並論。


“小雨,我是不懂,但我知道一點,人心是很大的,不管受了多大的委屈都得忍著,忍著忍著也就那樣了,不能跟自己的身體過不去,那就得不償失了。”這一點她是深有體會才說的,她在安家生活了十三年,她就是裝包子裝乖巧才會平安無事地長大,不然,文清芳一定不會讓她好過。


葉雨沒接下去,剛剛失戀的人是聽不進去一切勸的,盡管她都明白,她轉而說:“小嫂子,你把我的包拿過來一下。”


小冬拿過她的包,葉雨從包裏翻找著手機,滿心地希望唐天放能找她跟她解釋,哪怕是騙她的話,她都可以相信。可是,她又一次失望了,手機上唯一一條短信是10086發來的。


10086真是無處不在啊,居家旅遊的超級好夥伴。


葉雨忍不住又哭了起來,請原諒一個被劈腿被利用被報複的失戀的人的痛苦,她實在忍不住。


小冬手足無措,“小雨,你別這樣啊,要不我陪你出去散散心?”


葉雨搖著頭揮著手,一扭頭鑽進被窩裏,“小嫂子,你別管我,讓我一個人靜一靜。”


“……好吧。”小冬沒轍,隻好默默地退出房去。


走到廚房想做一點吃的,打開冰箱一看,裏麵空空如也,小冬就想出去買點吃的,葉柯說小雨喜歡吃牛肉,那就去買點吧,反正這會兒小雨也不想別人煩她。於是,她拿上自個兒的包,換了鞋便出門了。


小冬也不敢走得太遠,就在小區附近的超市裏麵逛一逛。


“安小冬!”冷小北的聲音忽然傳來,小冬回頭一看,果然是他。


“冷學長,你怎麽在這裏?”


“這話應該我問你吧,你不用上課嗎?又逃課啊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