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 老男人的道歉(1/4)

葉柯帶著葉雨走了,唐佳卉扶起唐天放,她看著弟弟的臉腫得跟豬頭似的,又是生氣又是心疼。


唐天放嘴角溢出血來,他伸手一擦,擦了滿手的血,可他還是笑笑說:“姐,我不甘心,你甘心嗎?”


“說什麽混帳話,沒什麽甘心不甘心的,別再傷害了葉雨了,今天算是葉柯手下留情,要是被葉明知道,我們還有活路嗎?”


“這個老家夥怎麽不早點死!”唐天放大吼一聲,嘴巴裏麵噴出血來。


“別說了,快坐……要不要去醫院查查?萬一有內傷什麽的就麻煩了。”


唐天放搖搖頭,“不礙事,我心裏有數。姐,剛才跟葉雨一起來的人,一定就是葉柯的老婆吧?!”


唐佳卉拿來了毛巾,幫他擦著,“她是FD大學的學生,才大一,她還是我的學生呢,挺機靈的一個女生,那天遇到了,葉柯接她放學。”


“葉雨說他老婆比他小了八歲,根本不到法定年齡,嗬,葉家真有本事,想要誰就是誰。”


“葉家的事不關我們的事,天放,姐真的隻想平平靜靜生活,你答應我,別再惹事了,好嗎?”


唐天放用舌頭舔了一下巴掌肉,葉柯下手真狠,可是比起七年前圍毆他的那些壯丁,葉柯真的算手下留情了。以前他年紀還小,膽子也不大,沒什麽主張,什麽都聽姐姐的,現在他依然會聽姐姐的話,但是,他也有他的想法了。


“好。”他輕聲應了一聲。


——


葉雨沒有回家,哭成這樣若是回家讓爸媽看到,指不定又是一場更加大的災難。葉柯隻能打電話回家說臨時讓葉雨陪他出差幾天,他的話,爸媽一般都不會起疑。


葉雨哭了好久,終於累得在房間裏睡著了。


小冬默默地走到客廳,客廳裏麵沒開燈,窗外明亮的月光照射進來,滿室的安逸。她看著站在陽台上的葉柯,背影有些寂寥,他正抽著煙,一口接著一口。她走過去,輕輕拉了拉他的衣角,“小雨睡著了。”


“嗯。”他也不多話,伸手往後一攬便把她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