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 為葉雨出氣(1/4)

101為葉雨出氣


唐佳卉死也沒想到唐天放竟然用這種手段跟葉雨攤牌,她讓他別傷害她的,結果他把人家傷得體無完膚。


“唐天放,這種事情你都做得出來,你真有種啊你!”唐佳卉撇眼看著他身旁的女孩,她看著都覺得羞恥,“你們兩個趕緊穿了衣服下來!”


不一會兒,李然先下來了,她手裏拿著一疊鈔票,朝唐佳卉笑了一下,“天放的姐姐是吧,嗬嗬,不關我的事,我隻是陪著演戲的,我先走了。”


唐天放隨後跟下來,看到李然出了家門,他雙手交叉抱著胸口,聳了聳肩膀說:“姐,我本來就是這個樣子的,讓葉雨早點看清早了斷。”


唐佳卉隨手拿起茶幾上的遙控器,用力朝他打去,“我讓你跟葉雨分手,沒讓你這樣傷害她,和平分手不好嗎,一定要弄成這樣子?爸媽死得早,我這個當姐的就是太縱容你了,我打死你!”


唐天放不還手也不擋,就讓唐佳卉打,唐佳卉打了一陣子也心疼啊,畢竟是自個兒的弟弟,“怎麽?理虧了不躲是不是?”


“姐,你這點力道根本就是給我撓癢。”


“你……”唐佳卉氣得,直接把遙控器摔在了地上,“氣死我了,我怎麽會有你這種弟弟。”


唐天放稍有動容,說道:“是啊,若沒有我這個弟弟,你現在也不用熬得這麽辛苦,你不用為我割舍愛情,也不用為我背井離鄉,你幹脆別管我好了!”


唐佳卉錚錚地看著弟弟,質問道:“你心裏是這麽想的?”


麵對姐姐的質問,唐天放退了退,這個世上,姐姐是最疼他的人,也是他願意拿生命去守護的人,他不願看到她如此傷神,“姐,不吵了好嗎,我之所以這麽做,是不想給自己留後路,不然我怕說了分手也斷不了,最後把她傷得更重!”


唐佳卉看著弟弟,他眼裏透射著的真誠和痛楚騙不了她,他也是痛苦著的,“算了算了,既然都這樣,那你以後別再招惹她了。”


唐天放點點頭,心裏悶悶地疼痛著,如果知道會是這個結局,他之前一定不會去招惹葉雨,傷了她,也傷了自己。他現在也嚐到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