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 驚喜?驚嚇!(1/3)

度過嚴寒的早春,天氣就一天比一天暖和起來。


當唐天放突然拿著一大束玫瑰花出現在明業集團樓下的時候,葉雨又是驚慌又是欣喜,果然,這是一個驚喜。


“天放,你怎麽會在這裏?”


“說了要給你驚喜的,喜歡嗎?”


“太喜歡了,不過,趕緊走吧,要是被我哥看到,或者傳到我爸耳朵裏,那可就麻煩了。”


唐天放紳士地拉開車門,“葉小姐,上車吧,驚喜還在後麵。”


車裏,唐天放雖然開著車,但魅惑的眼神時不時看一眼葉雨,他低低地問:“小雨,今晚能不回家嗎?”


葉雨當然明白他的意思,她羞怯地說:“不回家是不行的,但是……可以晚點回家。”


經過改裝的奔馳跑車一路駛到伯悅大酒店,情意綿綿的男女,灑滿春光的頂級情侶套房,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地毯上用玫瑰花瓣鋪成的巨大愛心,唐天放抱起葉雨,在她的耳邊訴說著撩人至極的綿綿情話。


不可否認,唐天放是一個情商極高的男人,葉雨對他死心塌地。


溫存過後,葉雨躺在唐天放結實的臂彎裏,捧著他的右手說:“要不要繼續治療?我可以聯係到上海最好的骨科醫生。”


“算了,在國外治療了這麽多年都不見好轉,沒用的,廢了就是廢了。”


葉雨將他的右手抱在懷裏,“誰說廢了,不是還能抱我嗎?”


“嗬嗬,對對對,不但能抱你,還能摸你……”說完,又是一場風花雪月的纏綿。


唐天放的右手,乍看跟普通人無異,但實則隻是一隻殘廢的手,提不了十公斤以上的東西。他清楚地記得七年前的那個夜晚,那時候他還是一個青澀的少年,他被五個壯丁圍起來群毆,一個凶神惡煞的壯丁拿著極粗的鐵棍朝他的右手上打。


那是一場噩夢,這麽多年了,他無法忘記那個血色的夜晚,他無法忘記那晚他姐姐的求饒和眼淚,他更加不會忘記,那個以他的性命來威脅姐姐的人。


但這一切,他是瞞著葉雨的,他隻是輕描淡寫地說,賽車的時候出了車禍,能撿回一條性命已是萬幸。


隔天,葉雨興高采烈地上班,在門口遇到葉柯,“哥,早啊。”


“早,真難得你能提早到公司,你不是專門踩點到的嗎?”


葉雨莞爾一笑,“哥,你又取笑我了不是,以前天冷我才起得晚,現在天暖和了,我就不能早早起來麽?”


“行,你說什麽都行。”葉柯打量了一下小妹,“你今天看起來很高興啊,有什麽好事?”


“沒有啊,我隻是覺得生活每一天都是那麽的美好……哥,你好像沒睡好啊,黑眼圈都出來了,該不是晚上跟小嫂子太過激烈了?”


葉柯白了她一眼,“你一個女孩子家思想能單純點嗎?我這陣子都加班,很晚才睡。”


“哦哦,加班啊,你要多多注意身體啊,咱葉家的主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