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 染紅的早晨(1/3)

葉柯繞著小區開了兩圈,一個人影都沒看到,他又延伸到附近的幾條大街上找,他開得非常慢,也就騎自行車的速度,一邊開一邊打著大燈找。


手背上有兩排細細的圓弧形牙印,用力握拳的時候還會痛,回想昨晚的事情,葉柯有些懊悔。


是的,僅僅是有些,並沒有非常。


在唐佳卉麵前沒有承認小冬是他的老婆,他承認這是他的錯,但是,夫妻之間也是有隱私的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,小冬就是不懂事,就是幼稚,屢屢侵犯他的隱私。


誰沒有過去,他就不能有年少時候的追求與執著嗎?他就不能好好珍藏年少時候的青春與回憶嗎?他隻是昨天比較失控而已,一個走了七年的人突然回來了,當初愛得那麽刻骨銘心,他就不能失控一下?


想著想著,葉柯失聲笑了笑,他覺得現在的自己都不是自己了,為了一個七年不見的人把自己的生活都搞得亂七八糟,似乎有些不值得,小冬才是他的妻子啊。


其實他骨子裏還是一個比較傳統的人,不然那單身的七年他也不會強忍下來。他有輕微的潔癖,不單單是生活上,感情上也有。


當初被家裏逼得去安家選妻,對唐佳卉的絕望也是一個不小的因素,沒想到唐佳卉竟然回來了,他就有些不知所措。


可是,現在把小冬弄丟了,確實不是他願意的。


越是往前找,他心裏越是著急,眼看東邊的天空逐漸露出魚肚白,可是在他視野範圍之內還是沒有見到小冬。


路過警局,他踩了一個急刹車,來不及鎖門就直接衝進了值班亭,“我要報警。”


值班亭的警員被他火燒火燎的樣子嚇了一跳,“這位先生,您遇到什麽事情了?”年關剛過,但很多人的聚會還沒有散場,酒駕車禍的事情常有發生,所以警員們都保持著警惕。


葉柯心裏慌張得很,但表麵還是鎮定地說:“我的老婆失蹤了,我要報警。”


“幾時不見的?”


“昨晚,已經失蹤一夜了。”


“不見超過24小時才能報失蹤,先生,你太太可能去了哪裏沒有跟你說。”


葉柯臉色一沉,他板起臉的樣子氣勢格外強大,大吼一聲:“半夜出去的,要是出了事等得了24小時?一秒鍾都不能等!”葉柯不再說廢話,直接拿出身份證,“我是葉柯,趕緊給我召人去找。”必要的時候,還是得動用一下自己的身份。


警員被震懾到了,是葉柯啊,不會同名同姓吧,“葉柯?明業集團的葉柯?”警員故作鎮定地接過他的身份證,在公安係統裏一陣搜尋,“唉呦,葉總裁,幸會幸會,您別急,我這就發布失蹤消息。”


“等等!”葉柯冷靜了一些,說,“不要大張旗鼓,也不要聲張,先私下找找,特別是沿街的旅館飯店。”正所謂人多好辦事,他就想找到小冬,但不想惹得全城轟動啊。


警員機靈地點頭,“明白,葉總裁放心,我們一定竭盡全力尋找。”


於是,大霧彌漫的淩晨,一輛輛警車默默地出動了……


初春的早晨,七點多的時候天才微微亮,又起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