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 離家出走(1/4)

98離家出走


他倏地抓起小冬的手腕,用力地一把將她從凳子上拽了下來,怒吼道:“我說了讓你別碰我的東西,你現在在幹什麽?安小冬,你就是說不聽是不是!”


小冬雙腳一落地,才發現早已腳麻,她踉蹌著癱了一下,直接撲到了葉柯懷裏。


葉柯有些醉意,本來就心情不好,現在看到小冬偷看他以前的DV,再看到翻得淩亂的書房,心裏更是怒火中燒。他緊握著她的手腕,用力地甩開她,“我的東西不準你碰,不準,聽到沒有!”


小冬完全沒有反抗的能力,手腕被鉗製著,耳朵被強.奸著,可憐她一個柔弱的小姑娘被一個彪悍的粗漢子揪得手都快斷了,更糟的是雙腿還在發麻,手腳都不聽使喚。


“你放手,放手,痛死了……”真是操蛋,這個老男人怎麽這麽凶蠻啊,是剛才視頻裏那個溫柔陽光的男子嗎?簡直就是判若兩人,小冬半帶求饒半帶哽咽道,“不碰就是了,我以後不會再碰你的東西。”


混蛋啊,我以後若是再碰你的東西,我安小冬跟你姓葉,我安小冬名字倒著寫,狗屁,誰稀罕。


電腦裏還在播放著,唐佳卉的鶯鶯笑聲不斷傳出來,葉柯轉頭看著屏幕,滿臉的憂傷。


小冬實在受不了他看著視頻的回味樣子,她幹脆舉起手腕,張開嘴巴狠狠地咬在他的手背上。


“啊~~”痛啊,葉柯大叫起來,連忙鬆開小冬的手腕甩開她,瘋丫頭,偷窺別人隱私還咬人,乖了這麽久終於露出本性了。


“滾,滾出去!”他朝小冬大喊。


小冬嚇著了,也傷心著,她緊抿著嘴巴忍住哭,真恨自己力氣小,不然把他的肉都咬下來。可是,她隻敢在心裏想想而已,葉柯一放手,她一時間失去了支撐,就華麗麗地跌在了地上,腳麻有木有,腿軟有木有,肌肉抽筋有木有。


葉柯根本沒注意到她跌倒了,眼睛一直盯著電腦屏幕看著視頻裏的唐佳卉。


小冬一咬牙,捏著自己的大腿站起來,腿麻算狗屁啊,即便是腿斷了,她也不想留在這裏。


初春寒冷的夜晚,小冬一個人急衝衝地走出了小區,保安亭的莊叔看到她,喊了一聲:“小冬啊,這麽晚了去哪?”


小冬頭也沒回,但是又不想讓莊叔追出來,於是便敷衍了句:“遛狗!”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