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 極具感染的幸福(1/3)

當莫以洋來到酒吧時,葉柯早已經喝上了,還喝了不少,見到他來,葉柯開始不斷地自言自語,“她怎麽一聲不吭回來了?不是說要躲到我永遠都找不到的地方嗎?她真厲害啊,我找的時候怎麽都找不到她,我不找的時候,嘿,她TM的偏偏就回來了。”


莫以洋看著葉柯,平時沉默寡言的裝深沉,一喝酒連髒話都飆出來了,可見他心裏的鬱悶。


他上前拍了拍葉柯的肩膀,頗有“兄弟,我理解你”的姿態,“她離開了這麽多年,估計也想念家啊,落地生根,上海畢竟是她的根,總會回來的。”莫以洋在勸慰的時候,還頗有幾分教師的架勢,教人子弟,哪能不懂些許大道理啊。


葉柯給自己倒了滿滿一杯酒,多年珍藏的頂級紅酒,這貨一口就跟喝紅糖水似的灌了下去。“你知道麽今天,今天我遇到她了,當時小冬也在場,你都不知道我心髒都快停跳了,七年不見的人突然就出現你的麵前,想想都知道當時的尷尬。我特麽的還很傻逼似的說了一句‘嗨,好久不見。’”


莫以洋怔怔地問:“安小冬也在場?”請原諒他很八卦地比較關注這個問題,他舍不得他的學生受委屈,還是這麽可愛聰明的丫頭。


“可不是,佳卉還是小冬的老師呢。”


“……”莫以洋無語,他徑自倒了一杯酒,仰頭一飲而盡,“那你心裏還惦記著佳卉不?”


“惦記又怎麽樣,不惦記又怎麽樣,我都結婚了。”


莫以洋突然一本正經地說:“既然你知道自己已經結婚了,就什麽念想都不要有,佳卉有佳卉的想法,這都七年了,許多事情都會改變,而且小冬是最無辜的。”


說到小冬,葉柯心裏平生了起幾分自責,在唐佳卉麵前,他竟然說她是他的侄女,這種本能反應連他自己都嚇了一跳,回家之後還跟小冬吵了一架,他是不想吵的,可是小冬在這個時候撞到槍口來,他也控製不了。


關於過去,他一直保藏得很好,不讓人打擾,更不許人探聽,那是他心底的秘密。今天,小冬突然說破了他的秘密,他一時不知如何應對。


葉柯喝著酒,他總覺得以後跟唐佳卉還會有交集的,至少唐天放跟葉雨還在交往,那麽他跟她呢?是否以後都各自天涯各自走路?難道,這就是命運?


記憶不斷拉回去,那時候的他還是一個懵懂無知的少年,整天被關在軍校接受最嚴厲的鞭笞,但軍校再嚴謹,都關不住少年那顆騷動的心。遇到唐佳卉,還是在他上初中那會兒,隔壁學校的優秀學生到軍校體驗一周,唐佳卉就是其中一位。


唐佳卉作為學生代表發言,她那黃鸝般的聲音在大會堂講台上響起的時候,一下子就吸引了原本心不在焉的葉柯,他對她一見鍾情。


不過那時候,他並不知道這就是一見鍾情,他隻知道見著這個女孩,他的心跳就超快,他就想引起她的注意。


那個時候,葉柯也不知道喜歡一個女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