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 這是我侄女(1/4)

這時,隔壁的車子“啾啾”叫了兩聲,葉柯本能地循聲看去,隻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轉彎口,他瞬間石化了。


唐佳卉伸手一捋披散在臉頰的長發,窈窕之軀更顯嫵媚,她一轉頭,也看到了葉柯。


七年不見,她的視線一時移不開了,他的俊朗還是一如往昔,年少時的狂妄不羈已然褪去不少,取而代之的,是成熟男人的沉穩和內斂。


唐佳卉僵著手臂,撫著長發慢慢放下來,她僵硬地一笑,卻不知說什麽。


葉柯定定地看著她,終於見到這個人了,躲了七年,藏了七年,今天終於見到了。可他完全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麽辦,小冬的書包還掛在他的肩膀上,他的手也正抓著小冬的胳膊,從沒想過會這個樣子再見她。


小冬還好,半凝固狀態,她明顯感覺到抓住自己胳膊的手一緊,她機靈地說:“唐老師好。”


唐佳卉淡淡地一笑,“你好。”


小冬又自我介紹道:“我是人力資源1201班的安小冬。”


“哦,你好……”唐佳卉盡量笑著,抿著嘴,掩飾著自己的緊張。


小冬的書包不慎滑落下來,葉柯這才回過神,多年的穩重還不至於令他手忙腳亂,他淡淡地一笑,“嗨,好久不見。”


唐佳卉低了低頭,再抬頭時,露出了久違的溫暖笑容,“是啊,好久不見。”


一句好久不見,道出了多少思忖愁腸,從十八歲到二十六歲,曆經了一個女人最美好的年華,整整八年的舊識,如今隻能用一句“好久不見”相互問候。


唐佳卉好奇地看著他們,一個是她的前男友,而且是唯一的一個前男友,另一個是她的學生,大一的學生。她的弟弟唐天放從葉雨的口中得知,葉柯結婚了,娶了一個比他小八歲的妻子。


她想,難道就是眼前這位安小冬嗎,“你們……”


這時,葉柯倏地一下鬆開了小冬的胳膊,他的手臂上掛著書包,矢口說:“這是我侄女。”


這是我侄女,他說。真糟糕,遲早會揭穿的事情,他竟然撒謊不承認,可不知為何,他就是不想在唐佳卉麵前承認小冬就是他妻子,不,應該說,他不想承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