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 新來的英語老師(1/3)

小冬趁著大夥兒沒注意,一溜煙就跑去了小陽台,樂得清淨。


還是陽台上好啊,就是冷了點,突然從溫暖的大廳裏麵跑出來,那感覺簡直就是冰火兩重天啊,明顯感覺到氣溫一下子降了二十度。


她回頭看看裏麵,看到葉柯正被一群人圍著,他拿著酒杯,話不多,臉上帶著淺淺的笑意,身邊的人大笑起來,他也隻是淺笑。


悶葫蘆,你就敷衍吧,聊天也可以真誠點,像你這樣也好意思招呼客人啊?!


這麽看過去,怎麽看都覺得她親愛的老公是鶴立雞群,又年輕又英俊。不過,突然想到那張照片,小冬臉上的笑容又凝固起來,這樣優秀的男人,是女人都會喜歡的,他沒有蹦出一些關係曖昧的鶯鶯燕燕就已經很不錯了,也許是他藏得好,也許是他放不下以前的……


小冬掐斷這些念想,不能再這樣胡思亂想了,隻不過是一張陳舊的照片而已。


那晚,她把照片放回了他的西裝口袋裏,隔天她拿著他換下的那件西裝,發現照片已經不在口袋了,她瘋了似的在房間裏找,枕頭底下找,衣櫃裏找,每件衣服的口袋裏找,可是都一無所獲。


有時候想想,挺害怕的,她不想總是悶悶不樂,她能感受到他對她的情感並非虛假,她感覺自己給自己製造了一個假想敵,這樣活著好累。


一陣冷風吹來,小冬忍不住打起了哆嗦。


忽然,身後響起推門的聲音,她本能地回頭看,隻見冷小北淺淺地對她笑著,“安小冬,看你穿得這麽少,站在陽台不冷嗎?”


“冷學長,你也來啦……”小冬微微一笑,今天來了好多人,基本上她都不認識,沒想到冷小北也會來,總算有人認識了,“冷校長也來了嗎?”


冷小北穿得很正式,銀白色的西裝,還打著一根粉色的領帶,比往日在學校裏看到的陽光少年,要成熟了不少,“是啊,我們每年都會來,不過我每次也都喜歡來這裏,不喜歡那麽熱鬧,叔叔伯伯叫個不停。”


小冬想,葉柯是FD大學的啊,葉家和冷校長的關係匪淺,他們來也不意外,“嗬嗬,就是,到處都是長輩,問長問短的,明明才第一次見麵,就好像跟你很熟一樣。”


冷小北一愣,沒想到小冬竟然這麽直接說著內心的不滿,不過,他就是喜歡這麽直接的女生,哪裏像裏麵的那些名門小姐,各種做作。


不過,他立馬收起了自己的小心思,人家可是葉柯的老婆啊,他是一點心思都不敢打的。


“安小冬,聽說你期末考試好多門課都沒及格啊?”他爸雖然不是李剛,但好歹也是校長,想打聽一個學生的成績,並非難事。


小冬被說到痛處,笑容都變得僵硬了,“嗬嗬,這不是沒考好麽。”要不要這樣啊,大過年的提人家的傷心事,“其實也有及格的嘛,我都好意外竟然有及格的,要知道,FD大學的試卷是出了名的難啊……我又不是正兒八經考進去的,走後門進去的當然比較次一點。”


聽她這麽說,倒是冷小北尷尬起來了,“咳咳,這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