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 佳卉,怎麽是你(1/4)

他的手有些微顫,指腹輕輕摸著照片上的另一張臉,她的微笑永遠定格在此,他最愛她的笑,她也最喜歡笑,那時候,他們是那般的幸福。


原來這張照片在這裏,他是記得還拍過這張照片的,那年班裏組織的燒烤,大家都非常的開心。


廚房裏傳來嘩嘩的水聲,葉柯抬頭一看,看到他的小妻子正賢惠地刷著杯子,她的小手泡在冰冷的自來水裏,也不說一句抱怨的話,他心裏暖暖的,以前的回憶再美再不舍,那都是回憶,與其活在回憶裏無法自拔,不如珍惜眼前人。


葉柯將照片拿了出來,隨手塞進口袋裏,又默默地將書本合上放回了抽屜,書本可以留下,但照片必須轉移。


小冬洗完杯子,一雙小手凍得通紅,她擦幹了手抱著自己的脖子,“好冷啊,睡意都趕跑了,唉,這麽冷的天竟然還不下雪。”


葉柯起身上前,大手一抓將她的小手握在手心,“昨晚下雪了,可惜太陽一出就化了。”


“真的?我怎麽不知道?”


“你睡得跟死豬一樣,我推你都不醒。”


小冬吐了吐舌頭,“誰叫你老欺負人家,人家累了當然睡死了。”好家夥,她也會一語雙關了。


葉柯伸手刮了一下她的小翹鼻,“收拾完了吧?收拾完了咱們睡覺去,下麵越呆越冷。”


“嗯……”小冬忽然靈機一動,假裝病怏怏地側著臉,說,“老公,人家忙了一天,好累哦,腰酸腿也痛。”


“那我抱你上去?”


“好哇!”


葉柯用公主抱一把抱起她,掂了掂份量說:“你怎麽吃不胖啊?”


“你不也一樣麽?”


葉柯意猶未盡地看了她一眼,抱著上樓了。


相處得久了,小冬對葉柯的了解越來越深,她開始摸索到他的脾氣性格,他生氣的事情她盡量不去做,他生氣的話語她盡量不去說,她隻做他開心的事情,然後趁著他高興的時候再占點小便宜,這樣,她內心就有很大的滿足感了。


新年總是熱鬧喜慶的,特別是像葉家這樣的名門貴胄,幾乎每天都有人來拜訪,晚上就會一起去酒店大吃大喝一頓。


他們結婚的時候,來的親戚並不多,許多親朋好友都因為各種原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