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 告別薇安(1/3)

離新年的鍾聲敲響還有半個小時,葉雨找了一個借口躲回房間去,給唐天放打了一個電話。


“喂,你怎麽這麽久才接啊,我可是抽空打給你的,快到點了,我得陪爸媽一起倒數啊。”


電話那頭傳來低沉的男人聲音,“大姐,我在開會,還沒下班啊,英國不過除夕。”


葉雨不信了,這個男人肯定在搞什麽幺蛾子,“你不是自由職業麽,上什麽班啊?”


“不告訴你,過些天給你一個大驚喜。”


葉雨裂開嘴吧笑得甜蜜,“帶我私奔?”


“你就知道私奔,不是……誒,我掛了,正忙著,新年快樂。”


葉雨撅著嘴,不悅地說:“哼,你一點都不關心我,新年不快樂。”


“哪能啊,我這是想為咱倆創造美好的將來而努力奮鬥啊,乖,掛了,真有事在!”


葉雨興致缺缺地說:“好吧,希望真是驚喜,別是驚嚇。”


“一定是驚喜,goodbyehoney.”


才掛了電話,外麵溫美若的聲音就響起,“小雨,在房間幹嘛,快出來。”


“哦,媽,我這就來!”


另一頭的英國,還正是下午,唐天放看著手機裏葉雨撅嘴的頭像,傻笑著發愣起來,有時候,他也搞不清楚自己對葉雨究竟是一種什麽樣的感情,是真心的愛戀,還是是報複的快感?他不知道,也沒有人知道。


唐天放是一個標準的風流浪子,英倫風格的格子襯衫在他身上得到了完美的呈現,高大健碩的體魄,深邃的眼眸,立體的輪廓,令他這位東方男人在英國也頗為吃香。


“honey,又跟你的東方小情人打電話?”唐天放的背後,一位雙峰傲挺的白人美女端著咖啡走出來,她是唐天放的炮.友。


“Nancy,你的中文說得越來越好了,小情人,嗬嗬,她是我的小情人,可脾氣卻不小啊。”唐天放一把將Nancy抱進懷中,低頭用力吸允著她的雪峰。


Nancy不斷地呻吟,在這夕照的頂樓陽台上,兩人不斷纏綿。


這時,屋裏刻意的敲門聲令兩人停止,唐佳卉側著頭,倚靠在床邊站著,唐天放拍拍Nancy的屁股示意她走開,“寶貝,回頭再找你。”


Nancy懂事地點點頭,魅惑的眼神不斷勾著唐天放,“好,我在老地方等你。”


唐佳卉皺著眉頭,不屑地看著Nancy扭著屁股離開,她走到唐天放麵前,不滿地說:“馬上跟葉雨分手,你這是在傷害她。”


“姐,今天這麽早就回來了啊。”


“提交了辭職信,工作交接了一下,沒事可幹就早早回來了。天放,你別傷害葉雨。”


唐天放絲毫沒聽進去,扯了扯衣領說,“姐,葉雨是我的真愛,Nancy隻是玩伴,回國之後就不會再有聯係了。”


唐佳卉憤怒地一拍桌子,“少來這一套,你是不是男人,騙了葉雨這麽多年,她要是知道這一切都是你的謊言,她會痛不欲身。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