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 最在意的就是葉柯(1/4)

小冬哽咽著,兩行眼淚不停地往下流,她邊哭邊說,又不敢說得太大聲,“他們就是獅子大開口,我媽就借了五千,後來就成了五十萬,今天就是五百萬,這不是擺明了搶錢麽,你們為什麽要答應給錢?報警抓他不就好了嗎?”


“報警搞得人盡皆知,那我還要不要承認你是我老婆了?!”


“你們就是死要麵子活受罪……”


“還說我,這都怪你自己,”葉柯上前捧著她的臉蛋,大拇指指腹輕輕地擦著她的眼淚,“借高利貸的人都不是好惹的,你以為就你那些小伎倆就能躲得過?今天林達這個樣子來,肯定是謀劃很久的,你以為他真是一個人來的?外麵肯定有同夥偷溜進小區了。”


“安小冬,老實告訴我,我們第一次在相遇那會兒,你被誰灌醉了?是誰要賣了你?還有之前借去的六萬塊錢,究竟是給誰啊?”答案他幾乎可以猜得到,隻是他想聽她親口說。


小冬愁得呀,眼淚吧嗒吧嗒掉,嘴唇快咬爛了。


“說啊,是誰?”看著她哭個不停,葉柯也心疼,又生氣又心疼。


小冬眨巴著淚眼,輕聲吐出兩個字,“我媽……”


果然,葉柯一陣心寒,其他也就不說了,在夜店那件事情實在不可原諒,這是親生媽媽所謂嗎?!那天若不是遇到了他,小冬就會被別人給XXOO了,一想到這裏,他就想打人。


“這樣的媽,你還維護她做什麽?”葉柯彎下身子,雙手搭在小冬肩膀上,眼睛平時著她。


“那你說我能怎麽辦?她還把我丟在了安家門口呢,那時我才五歲。”


葉柯突然緊緊摟住她,一手摸著她的腦袋,一手伸到後麵輕輕拍著她的後背,說實話,他是越來越舍不得小丫頭的眼淚了。他並不是為了那五百萬生氣,而是因為她不願意坦誠而生氣。今天幸好是錢能解決的問題,若是錢都解決不了呢?若是高利貸的人傷害了她呢?他無法想象後果。


“小冬,以後有什麽事情一定要告訴我,我們是夫妻,結婚不是結假的,你是我的人,我有義務承擔你的一切,我也願意承擔,別再說要還錢之類的傻話,你相信我對我坦誠,比什麽都重要。”


聽了這話,小冬感動極了,哭得更加厲害,原以為老男人會狠狠罵她一頓或直接開打,原以為他會介意會嫌棄,原以為他會跟婆婆一樣,殊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