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1 你把我當外人(1/3)

正當小冬撇著頭看著公公慢慢走上二樓的時候,公公突然回轉身來,往下看著他們,“葉柯,到我書房裏來一下。”


“哦,好的,這就來!”葉柯伸手拍拍小冬的肩膀,什麽話都沒說,一副你好自為之的樣子。


小冬更加心慌了,該死的高利貸,要不是公公在,我非跟你單挑不可,咱們走著瞧,有種就別落在老之手上!


不一會兒,沈玲瑤和溫美若就下樓來了,沈玲瑤抱著豆豆,語帶嘲諷地說:“大姨,時間不早了,我們也該回去了,你啊好好想想我的話,別引狼入室了,不要看她現在還是小狼,等成了大狼就來不及了。”


小冬委屈地看著婆婆,很明顯,婆婆被表姐的三兩句話就輕而易舉地說動了,她看她的眼神,都跟以前不一樣了。


沈玲瑤帶著豆豆走了,溫美若回頭看了一眼小冬,張嘴想說什麽,又沒說,她始終還是介意的,不知道有多少人在背後討論和嘲笑這件事情。


書房裏,葉明板著臉看著葉柯,直接了當地問:“小冬她媽這件事你不知道?”


“我也是第一次聽說,我根本沒見過她媽,也從來沒聽她說起。”


“XX財務公司,你怎麽看?”


“不過是掛羊頭賣狗肉的高利貸機構,過完這個年,我會讓XX財務公司一幹人等,全都在上海消失。”


葉明歎了口氣,“小冬是你老婆,給我好好管教管教,別在初八聚會上丟臉。”他想了想,又說,“若是不行,幹脆就別讓她參加聚會了。”


“爸,”葉柯及時打斷他,“我會管教好她的,初八聚會,一定給你一個滿意的兒媳婦。”


葉明還是不放心,“希望如此吧,你啊,多大了,還是這麽叛逆,爸媽給你安排的事情都是為了你好,你卻偏偏要逆著來,有什麽意思?鬧出這麽大的笑話。”


葉柯低著頭挨訓,一語不發。


葉明也不想多說,揮了揮手,“去吧去吧,早點休息,唉……”


葉柯點了點頭,默默地退出房間,他站在廊簷上,看著還杵在一樓低著頭的小冬,氣不打一出來。安小冬啊安小冬,你到底有多少事情瞞著我,發生這麽大的事情也不告訴我,你把我當什麽?


細細一想,葉柯冷笑一聲,估計平安夜遇到的麻煩事就是這件事情吧,冷小北幫你解決了是吧,你寧願讓冷小北幫忙,也不找我是吧,行啊你,越來越有出息了!


“上來!”他喊了一聲。


小冬默默地抬起頭,隻見葉柯正凶巴巴地盯著自己,他俯視地看著她的樣子,十分囂張,好像要把她吃了一樣。她知道,這回恐怕又是凶多吉少了。


怯怯地走回房間,葉柯在書桌前正襟危坐著,她像一個犯錯的小學生,弱弱地走到他麵前,“老公……”軟糯糯地叫了一聲,希望他能口下留情。


“你媽在哪?”葉柯一臉冷肅地問。


小冬躊躇不前,怎麽又問這個問題,找我媽要還錢嗎?她連五千都沒有,怎麽可能有五百萬,五百萬……坑爹的,高利貸的說五百萬,你們還真給啊!


葉柯驟然提高了聲音,憤怒之氣脫口而出,“快說,我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