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 失望至極(1/4)

小冬的心都在哆嗦了,這個男人不就是放高利貸的那個達哥麽,母親就是躲他才回老家去的,五千塊變成五十萬,這半個多月過去,不曉得又變成多少萬了。


葉柯看著來人有些怪異,便問:“你朋友?”


“想也不是啊!”小冬低語,整張臉都扭曲了。


林達是高利貸追債的,這臉皮可不是一般的厚,他不但親自找上門來,還恭維地遞上自己的名片,“嗬嗬,大家好,我叫林達,我想這位肯定就是葉明葉老先生了,這是我的名片。”


到這種上流社會的家裏來,林達也做了許多準備工作,裝紳士,印名片,還買了西裝,他身上這套新西裝也是專門為了此事而買的。上頭交待了,像這種有頭有臉的人物,隻要錢能解決的問題那都不是問題,所以這筆債,他是勢在必得。


小冬倏地站起身來,一把搶過林達手裏的名片,頭上頂著蓄勢待發的火焰山,要是林達敢亂來,她就跟他拚了。


可是,她不敢衝動啊,不敢上前去打林達啊,這終究是家裏,公公婆婆在,還有表姐也在,葉家的人都是出了名的要麵子。


小冬硬生生地擠出一抹笑容,說:“嗬嗬,達哥,我也不知道我媽在哪裏,你找我也沒用啊。我們正吃飯呢,你還是回吧!”臥槽啊,你個殺千刀的混蛋竟然找到葉家來,算你狠,但老之也不是吃白飯的,你要是敢亂來,我切了你的命根子。


林達幹脆自報家門,“葉老先生,我是XX財務公司的,事情是這樣的……”


“達哥!”小冬倒抽一口冷氣,她的手都在抖,“我們在吃飯,不談事,明天我們約個時間再談,行嗎?!”老之怕你了行吧,大年三十跟你談,誠意足了吧!


此刻的情況,連白癡都看得出不正常,葉柯看著小冬捏著拳頭的小手,他心裏很疑惑,當然也很擔心。這個人是來找小冬的母親的,分明來者不善。


他站起身子,伸手搭著小冬的肩膀,他能明顯感覺到小冬連肩膀都在發抖,他知道事情可能很嚴重,“林先生,吃飯了嗎?不如先坐下一起吃?吃完再談?”


林達倒是沒好意思吃飯,就說:“多謝,我已經吃過了,不如我等你們吃完吧,”他轉身指了指客廳,“我就坐在沙發裏等,可以嗎?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