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9 表姐的挑撥(1/3)

放假在家的這段日子,小冬自己都覺得很腐敗,除了每天早上得早起陪公公打太極之外,其他的事情一概不用她做。


年底了,葉柯雖然在家修養,但也沒閑著,電話,視頻,郵件,一個都不少。


小冬看他這麽忙,就乖乖地坐在旁邊玩手機,自拍什麽的,最在行了。她拿著手機對準葉柯,葉柯專注工作的樣子簡直帥呆了,看得她都開始犯起了花癡。


突然,葉柯轉過頭來,嚴肅地叮囑到:“丫頭,看書就好好看,拍什麽拍。”


小冬收起手機,朝他吐了吐舌頭,“我看完了,下樓去吃點心嘍。”她歡快地跑到門口,又停下步子轉回身來問,“想不想吃南瓜餅?我可以順便幫你拿上來哦。”


不等葉柯回答,小冬又學著他剛才的口吻說:“哎呀,還是不要了,看文件就好好看,吃什麽吃。”然後,一溜煙就跑了出去。


葉柯無奈地搖搖頭,這丫頭,越來越古靈精怪了。


才下了樓,小冬就看見婆婆和一個約莫三十左右的少婦一起走了進來,婆婆和少婦手裏,還一起牽著一個六七歲的小女孩。


小冬見這個少婦眼熟極了,可一時又想不起來她是誰,她便禮貌地迎上去,“媽,家裏來客人了?”


“是啊,小冬過來,這是表姐,這是表姐的女兒,豆豆,”溫美若一臉慈祥的笑意,抱著小女孩坐在自己的腿上,“玲瑤,這個就是葉柯的媳婦兒,叫小冬,上回他們結婚你也沒來。”


走近了看,小冬越發覺得她眼熟了,一定在哪裏見過,她微微一笑,“表姐好,豆豆好。”


沈玲瑤隻是淡漠地一笑,豆豆十分可愛,大大的眼睛,蘑菇頭的發型,一笑能把你萌死,她看到小冬,張嘴就叫,“小姐姐,小姐姐……”


溫美若笑著說:“錯了,叫嬸嬸,不叫姐姐。”


豆豆糾正道:“小嬸嬸好。”


“嘿嘿,豆豆真乖。”頭一回聽到別人喊自己嬸嬸,小冬突然覺得自己輩分高了,她拿了茶幾上的糖果遞給她,“豆豆吃糖。”


沈玲瑤上下打量了一下小冬,不是十分肯定地問:“小冬?安小冬,安家的三小姐?”


小冬點點頭,“是啊。”既然是表姐,那應該是聽說葉家與安家聯姻的事情的,隻是這“三小姐”三個字,聽起來頗為諷刺,她也有好長時間沒有聽人這麽稱呼她了。


沈玲瑤笑笑說:“你不記得我了?我以前去過你家的。”


就說眼熟嘛,肯定在哪裏見過的,就是想不起來她是誰。


“我是文峰的……前妻。”


文峰,文清芳的弟弟!小冬頓時大悟,嘴巴張成了一個“O”字,原來是文峰的前妻和女兒啊,怪不得這麽眼熟。


沈玲瑤清冷的眼神看著小冬,她之前並不知道葉家與安家聯姻的事情,離婚之後就帶著女兒去了香港,與上海這邊都很少聯係,與父母也很少聯係,這次回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