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 保養是為了讓他喜歡(1/3)

年關將近,各種繁忙。去年這時候,葉柯都是沒日沒夜地在公司加班,三四天不踏出公司也是常有的事情,但今年,他可清閑了,每天在家裏開開視頻會議,交待一些重要的事情就行,他甚至希望自己的腿傷能慢點好。


小冬放了寒假也沒什麽事情,她現在要做的事情,就是把老公伺候好,把公婆孝順好。


一天,收到雲朵的短信,說是她的成績單收到了,全科通過,平均分還是83分,小冬頓時忐忑不安,一直在庭院裏麵晃悠,外麵一有動靜就出去瞧瞧是不是郵遞員來了。


她不貪心,每門功課隻要60分足矣,就看上天垂不垂憐了。


忽然,鐵門外有了動靜,小冬連忙出去開門,“張嫂,是你啊。”唉,嚇死了,還以為是郵遞員呢,這成績單必須直接給她,不然被葉柯截去,那可就完了。


張嫂是買菜回來,她見小冬來給她開門,有點受寵若驚,但看到小冬失望的眼神,不禁問:“少奶奶,有客人要來家裏嗎?”


“沒,嗬嗬,”小冬隨口問,“張嫂,今天郵遞員來過沒有?”


“郵遞員每天六點就來了,報紙什麽的都在茶幾上呢。”


“啊?!”不管張嫂錯愕的表情,小冬立馬轉身跑回屋裏。


葉柯正坐在沙發上,蹺著二郎腿悠閑地看著報紙,他隻一手拿著報紙,另一隻手無限延伸地放在沙發靠背上,可能是覺得蹺二郎腿不文雅吧,他又慢慢地放了下來,修長的腿可以一直伸出茶幾之外。


小冬小跑著過去,眼神瞄了瞄茶幾上的一疊新報紙,沒有看到有什麽信。


“你跑來跑去的幹嘛?”


“沒幹嘛啊,老公,要不要喝茶?我給你泡。”


葉柯若無其事地看了她一眼,“好啊。”然後又轉回頭去繼續看報紙。


小冬隻得乖乖地泡了一杯龍井,畢恭畢敬地端過來,“老公請喝茶。”


“嗯,乖!”


小冬無語,丫的這個老男人還當自己是公公呐,要不要給個紅包試試?!她假意也要看報紙,一邊偷瞄著葉柯,一邊慢慢地翻著報紙。


葉柯喝了一口茶,風輕雲淡地說:“你的成績單在最下麵。”


額……小冬當場僵住,直冒冷汗,她憋著呼吸拿起所有的報紙,果然,她的成績單赫然在目。


天哪,最高分62分,最低分34分,平均分40……天不助我也!


葉柯抖了抖肩膀,說:“你的燈籠未免太多了吧。”


小冬難為情極了,一二三四五六,有六門功課沒及格,總共也就八門課,她扁了扁嘴巴,一臉委屈地說:“人家考試的時候,一時大意拿錯小抄了嘛。”


“……”葉柯白了她一眼,訓道,“你這個理由要是被爸聽到,一準家法伺候。”


切,老男人又在唬我,家法伺候家法伺候經常掛在嘴邊,動不動就家法伺候,誰知道到底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