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 兒子媳婦感情好最重要(1/4)

“叮鈴鈴……”終於考完試了,教室裏頓時熱血沸騰,小冬也重重地呼出一口氣,這些天來看的書,比她以前總共看的書還要多。她已經盡力了,結果怎麽樣,那得看天意。


寒假的第一天,小冬睡到了日曬三杆都沒起來,葉柯忍不住進來叫她,“安小冬,都幾點了,我不叫你就不起是不是?”


小冬皺了皺眉,拉起被子蒙住頭,外麵實在太吵了,唧唧歪歪吵個不停,好像有人在搓麻將,又好像葉柯在叫她。


葉柯的腿已經恢複得差不多,走起路來並看不出有受傷,隻是醫生交待還不能走得太多。他掀開被子把小冬的腦袋從被窩裏揪出來,伸手就捏住了她的鼻子,“還睡是不是?”


“嗯……”小冬甩一甩頭,可惜沒甩掉,這才非常不情願地睜開了眼睛,她嬌氣地呢喃道,“我放假了。”放假第一天不讓我好好睡覺要幹嘛啊,不用上課不用考試不用複習,起來也沒事做。


“放假不是你睡懶覺的理由,”葉柯拿了她的衣服過來,“快點起來,不然我讓你起不來。”


小冬癟著嘴,憤憤不平地低語:“放假還不讓人多睡會兒,真沒天理。”


葉柯突然按住她的肩膀,對著她不滿的小嘴親了下去。


“嗯……”我還沒刷牙啊,臭流氓,臭男人,一大早就這麽重口味。小冬拍著他的胸膛,用力推開他,完全投降,“好好好,我馬上起床,心甘情願,毫無怨言。”


葉柯這才放開她,要早說,他就不幹這麽下流的事情了。


簡單洗簌了下走下樓,小冬被眼前的場景雷得裏嫩外焦。葉柯在向南的小陽台上搭了一張四方桌,和婆婆,還有司機小楊一起,正搓著麻將。


溫美若一見小冬下樓,連忙招呼著說:“小冬,快快快,就缺你了。”


丫的這夥人,三缺一啊。


小冬幹笑著說:“嗬嗬,媽,我不會打麻將。”


“不會可以學啊,小楊也是前幾天才學會的,有葉柯教你,馬上學會。”


婆婆這麽熱情的邀約,她實在不好拒絕,“哦,那我試試。”


他們還享受得很,冬天最適宜曬曬太陽了,旁邊的小桌上還備著點心和茶水,若不是張嫂年紀大了實在玩不了,他們也不會硬拉小冬起來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