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 喂不飽的狼(二更)(1/3)

到了晚上,大街上更加熱鬧,從西餐廳走出來的時候,小冬還哼著聖誕歌。葉柯搭著小冬的肩膀走路,小冬一手抱著小豬,一手還摟著葉柯的腰,在旁人眼裏,他們就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。


其實兩個人之間是什麽關係,往往從他們的行為中就可看出一二,若是像以前那樣葉柯走在前麵,小冬怯懦懦地走在後麵,不被人誤認為是叔侄才怪,像今天這樣走著,誰還會說葉柯是小冬的叔叔啊。


葉柯興致未減,瞄了一眼熱鬧的步行街,“要不要再去逛逛?”


“可你的腳還行嗎?”


“沒事啊。”


小冬想了一下,“還是算了,今天人太多了,萬一碰著了可不好,等你康複了咱們再逛也不遲,況且今天晚上好冷啊,不知道會不會下雪呢。”


呦,小丫頭這是關心他,他高興。


“你喜歡下雪?”


“當然喜歡了,但我不喜歡暴雪。”


“北麵一些地方早已經下了,明年吧,有機會帶你去看。”


“好耶,老公真好。”現在一口一個老公,叫得可順溜。


葉柯摸摸她的頭,這樣的小丫頭他最喜歡,像溫馴的小羊,聽話,乖巧,哄哄她她就會笑。他看到隔壁的手機店,於是便說:“走,給你買新手機。”


小冬大喜,像小兔子一樣蹦跳個不停,開心愉悅全都寫在臉上,今年的生日過得實在太開心了,雖然晚了一天。


鬧市人流中,一個鬼鬼祟祟的人刻意在手機店外逗留不前,他戴著鴨舌帽,帽簷拉得很低,“喂,達哥,那丫頭來頭不小,原來是明業集團總裁的小情人,這下我們的錢追得回來了……好,好,當然不會打草驚蛇,我知道。”


——


買了手機就回家,小冬怕冷,雙手都是冰冷的,捂了好久,他的手涼了,她的手還沒熱,至於他麽,也想早點回家辦正事。他要加倍享受回來。


七年啊,現在回想起來,他好佩服自己,難怪他爸媽著急,換做是他,他也著急了。


小冬坐在床上,雙腳抱著熱水袋,還是家裏暖和,外麵實在太凍人。她正在掛鑰匙,剛才在手機店裏,葉柯不但給她買了新手機,她還看中了一個流氓兔的掛件,別人都掛在手機上的,她說她要掛在鑰匙上,他們公寓的鑰匙上。


葉柯洗澡完回來,小冬抓著流氓兔的腿,一下一下搖著鑰匙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