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 別看她隻是一隻羊(1/3)

葉柯的腿還沒康複,他願意帶她出來已經很不錯了,小冬也不是一個貪心的人,坐在車裏看看外麵,也不覺得無聊。


“小楊,前麵廣場去繞一圈,開慢點。”


“是,少爺。”


可憐的小楊師傅,當司機也就算了,還當人肉電燈泡,聖誕節都沒時間陪女朋友。


小冬趴在窗口看著外麵,比起昨晚,今天大街上更加熱鬧,天氣晴朗,陽光大好,一對對小情侶隨處可見。


葉柯見她看得出神,便湊過去問:“看什麽?”


小冬一回頭,直接羊入虎口,她並不知道葉柯竟然湊得那麽近,一回頭,兩人柔軟的雙唇相互觸碰著,小冬的臉刷得一下紅了。


葉柯抱著她,輕輕吻著她,他喜歡這樣抱著小丫頭,喜歡小丫頭天真無邪的笑容,更喜歡小丫頭窩在他的胸前研究他的肌肉為什麽是硬的,他真心想保護小丫頭,想讓她以後的人生裏沒有風浪沒有委屈,隻有開心。


一個人孤單了七年,很難想象在一個男生最愛玩的年紀裏,他隻是埋頭學習和努力工作。誰說十八歲的年紀沒有真愛,隻是因為他們過早遇到了愛的人,他是這樣,她是這樣,現在的小冬,也是這樣。


他希望小冬可以真心愛他,那麽他也會慢慢愛上小冬,至少現在是喜歡的,相愛,也會是順其自然的事情。


十八歲,他還沒有能力好好守護自己的愛情,二十六歲,他已經有能力組建一個家庭。緣分這種東西真的很難說,曾經與他約好要一起到老的人,如今不知身在何處,而突然闖進他生命的人,卻牽手成了他的妻子。


“臭流氓。”小冬推開葉柯,輕聲罵了一句,但臉上卻是一片嬌羞的嫣紅。


葉柯笑著牽起她的手,當年的卉也是這個年紀,也有這般嬌羞的笑容。他將小冬的手放在嘴邊輕吻,恍惚之間,他仿佛看到了那個清秀嫻靜的女子,“想要什麽禮物?”


“嗯,我要大熊,很大很大的抱抱熊,”那年,卉倚靠在他肩膀上,撒嬌指著玩具店門口掛著的超大抱抱熊,“那我晚上睡覺的時候,就可能把它當成你嘍,有你在身邊,我就不怕了。”


這時,小冬突然指著車窗外的玩具店,大喊著,“我要變形金剛,大黃蜂!”


葉柯愣了一下,但隻一秒鍾,他便回過神來,她是她,小冬是小冬,她們兩個,一點都不像。


他摸了摸她的劉海,搖著頭說:“好,給你買大黃蜂,小楊,前麵玩具店停一下車。”


小冬拿了錢去玩具店買,可是不一會兒,她嘟著嘴回來,“葉大少,老板說那個大黃蜂不賣的,太討厭了,不賣還放在外麵做什麽。”


葉柯不悅地白了她一眼,“又叫我什麽?”


“嘻嘻,老公,我一時改不了口嘛。”


“你去跟老板說我們願意付三倍的價錢,看他願不願意買。”


小冬不樂意了,直接開門坐上車,“切,他不賣我還不想買了,幹嘛便宜他,三倍的錢,我可舍不得。”


葉柯微微一笑,安小冬果然是安小冬,她不是誰誰,她就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