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3 行使丈夫的權利(二更)(1/2)

小冬怔怔地看著葉柯,他雖然凶,但他凶著說這些話的時候,她心裏並無一絲不悅,反而還挺高興的。


她對著葉柯點點頭,輕聲說:“我知道,但是請你相信我,我是真的喜歡你,不是因為你是我丈夫,而是因為隻有你真心對我好,爸媽還有小雨,你們都是真心對我好。在嫁給你之前,我都不知道與家人一起吃飯是什麽感受……”


“葉大少,今天真是對不起,我真的遇到一點突發事件,但你不要問我,我不想你知道。冷小北剛好幫了我,我真的不是故意爽約,更不是約了他見麵,我等這次約會等了這麽久,英語好煩,四級好難……”


聽著小冬極力解釋,又有些語無倫次的樣子,葉柯哭笑不得,怒火也漸漸消褪下去。


葉柯心想,他之所以這麽失控,就是敗在小冬那雙無辜的大眼睛上,但是,他認了。小丫頭不在身邊的時候,他挺想她的,看到小丫頭開心,他就開心,看到小丫頭傷心,他也會心裏難受,看到小丫頭跟冷小北在一起,他就生氣。


有些遙不可及的事情應該有個結束,有些說過不再回來的人應該把她放下,葉柯情不自禁地伸手捋了一下小冬額頭的劉海,她的眉角,跟那年的她真的有幾分相像。


那時候,她含著淚說著:“葉柯,我們沒有結果的,再努力也是沒有結果的,算了吧分開吧。”


七年前的畫麵還曆曆在目,可是葉柯已經沒有以前那麽心痛了,時間,真的是一劑療傷的好藥,可以讓他慢慢忘卻那段苦澀不堪的戀情。


葉柯用大拇指擦去小冬的眼淚,小丫頭總是這麽愛哭,他用命令的口吻說:“以後在我麵前,不能偽裝,不能撒謊,該是什麽就是什麽。”


“哦……”小冬咬著唇,你這麽火眼金睛,我還裝個屁啊。


看她乖巧的樣子,他忽然心裏一熱,幹脆直白地說:“那我現在要行使當丈夫的權利,你做好準備了嗎?”那種關係是維係夫妻兩人感情最好的方法,他不能讓小冬心裏記著除他以外的任何男人。


“啊?”小冬吞了吞口水,臉頰一下子變得通紅,“你不是說不想生小孩麽……”


“那種事跟生小孩是兩碼事。”


小冬縮了縮腿,葉柯用力壓住,還一把抓住她的手,鄭重地承諾道:“在你大學沒畢業之前,我不會讓你生小孩的。”


小冬眨了眨眼睛,感覺著葉柯稍微急促的呼吸,她的心髒猛烈地跳起來,以前他要,她都會說還沒有準備好,現在他這麽一問,她反而答不出來了,多難為情啊!


葉柯看著她,紅潤的臉頰好似一個半熟的蘋果,青澀之中帶著一抹殷紅,慢慢靠近她,她身上還有淡淡的沐浴露的清香味,他精神一振,壓抑已久的反應取代了滿心的怒火,在他生氣責罵之後,他發現自己更加願意憐惜她,寵愛她,擁有她。


小冬頷首帶笑,即使不說話,葉柯也明白她的意思。他緊緊抓著小冬的手,迫不及待地吻住了她的唇。


小冬緊張到全身僵硬,雙腳更是一動都不敢動,生怕踢到他受傷的小腿,葉柯越是壓過來,她越是往後邊移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