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2 這是你的命(1/3)

今天是平安夜,上海本就是一個不夜城,今天更不用說。沿路的商鋪,幾乎每家店門前都豎著一顆裝扮一新的聖誕樹,有的高聳閃亮,有的小巧精致。


無論走到哪裏,聖誕歌的旋律都在耳邊,若是突然冒出一個聖誕老人,一點都不稀奇。


滿大街的情侶,滿大街的商販,滿大街的聖誕節。


冷小北開著車,小冬坐在副駕駛上,一隻手撐著下巴,側臉看著外麵的熱鬧,這一切與她無關。


“去哪?如果是跟葉柯有約的話,我馬上送你過去。”


小冬搖搖頭,“他有事來不了,去了也沒用,學長,謝謝你,但是,請你務必幫我保密好嗎?”


冷小北看她說得鄭重,他也嚴肅起來,“嗯,放心,我不會跟任何人說出去的,倒是你,高利貸的那些人會不會纏上你?”


“我又沒借錢,他們總不會為難我吧,我會小心的。”


冷小北還是不放心,建議道:“要不把這事告訴葉柯?他一定會幫你解決的。”


“不,不行,千萬千萬不能告訴他。”


冷小北愣了一下,不知小冬的反應會這麽過激,“那你把我的號碼收藏在最前麵,不怕一萬就怕萬一,萬一他們找上你,你就立刻給我打電話。”


小冬閃爍的眼神流露著陣陣感激,“好。”


路口,紅燈,一輛賓利車停在冷小北的車旁,葉柯目不轉睛地看著旁邊車子裏的兩人,雖然光線微弱,但他還是一眼就認出了小冬。


小丫頭不是說陪雲朵上醫院嗎,怎麽會跟冷小北在一起!葉柯冷笑著,心裏好像打翻了五味瓶,酸甜苦辣很不是滋味。


“小楊,開慢一點跟著旁邊那輛車,別讓他們發現。”安小冬啊安小冬,我真是被你天真無辜的外麵給騙了啊,臭丫頭,你找死。


車子開到地鐵站,小冬連忙說:“冷學長,我在這裏停,前麵的路我想走一走。”


冷小北也明白她的擔心,畢竟她是葉家的媳婦,萬一撞見什麽熟人的也不好。他看這條路路燈通明,車流人流也多,還有交通警察在站崗,想來也不會出什麽事情,“行,那你注意安全。”


“嗯,學長再見。”小冬解下安全帶便下了車,外麵的西北風吹在臉上,好像鋒利的刀子,她抱著身體往葉家走。


葉柯不動聲色,命令道:“開快點,回家!”


小冬冷得直打哆嗦,呢子大衣終究沒有羽絨衣來得保暖,白天還湊合,但到了晚上就不怎麽禦寒了。街上的路燈全亮著,照得整條街都如同白晝。路上有許多牽著手的情侶正在走著,今天是平安夜啊,都趕著去開房,晚了就沒房間了。


小冬歎了一口氣,唉,等一個月後,醫院的婦科可要忙活嘍。


想著這些輕鬆一點的事情,她的心情也平複了許多,她不能把滿心的愁怨帶回葉家,那樣他們會發現的,婆婆是一個非常精明的人,她有什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