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1 不讓任何人瞧不起(1/4)

高級西餐廳外,等餐的顧客隊伍排得很長很長,今天是平安夜,多的是情侶約會就餐。


忽然,一輛黑色的賓利轎車開到餐廳門口,一下子就成了大家矚目的焦點。


葉柯沉著臉,並無一絲愉快,“小楊,從前麵弄堂開到餐廳後麵去,我們走後門。”不想在這麽多人麵前走路,腳還沒有好啊,這麽英俊挺拔的身姿一瘸一瘸的,太丟臉了。


車子又繞到了後門,葉柯這才肯下車。


該死的安小冬,哪天不好出生偏偏選這一天,洋人的平安夜你湊什麽熱鬧啊。


服務員熱情地過來招呼,“葉先生需要點餐嗎?”


“等人來了再點。”


“好的。”


葉柯看看周圍,廳裏麵高朋滿座,廳外麵隊伍長龍,還真是熱鬧,這種日子就該在家裏呆著,出來就是人看人。


前麵坐著一對小情侶,矯情地互相喂著牛排,葉柯感到一陣反胃,自己吃自己的不是挺好的麽,非得吃別人的口水?受不了。


葉柯坐了一會兒,渾身不自在,他承認自己已經沒有那種少男的浪漫情懷了,他從小的生長環境令他比同齡人要成熟許多,甚至可以說是老成。這餐廳裏基本上都是與他年紀相仿的年輕人,可他看著,就覺得他們特別幼稚。


忍不住給安小冬打了個電話過去。臭丫頭,再不來我可走了,還不如回家吃豬腳!


“喂,葉大少,”小冬的聲音有些錯愕,有些害怕,也有些沙啞,“對不起,我去不了了,我忘了給你去個電話,你到了?”


葉柯有種想砸手機的衝動,什麽?你來不了就算了,竟然還忘記通知我?!存心耍我是不是!葉柯深呼吸調節著內心的憤怒,再說話的時候,語氣已經變得坦然自若,“那正好,我也有事去不了。”


小冬又是慶幸又是失落,“哦,你在哪裏?”


“我在哪裏關你什麽事。”葉柯憋住內心狂旺的怒氣,安小冬安小冬,我的鴿子你都敢放,你完了我告訴你。


小冬一陣無語,葉柯反過來問她,“你又在哪裏?有什麽事情?”他的語氣非常的不耐煩,能好得了麽。


“我……我……雲朵發燒了,我陪她在醫院,呆會兒送她回寢室之後,我就回來,不會很晚的。”


“好!”一個字,說完就掛。


小冬眉頭皺得很緊,挫氣地在急症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