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9 懷孕了?(1/4)

自從溫美若知道小冬不喜歡喝阿膠湯之後,就不再給她喝阿膠湯了,但是,滋補的湯有很多種,總有小冬喜歡喝的吧,費神費時事小,抱孫子事大。


葉柯腿折了在家修養,小冬想逃都逃不掉,每天吃了晚飯之後,總有那麽一碗滋補的湯給她,喝得她反胃。


“嘔……”終於,小冬躲在洗手間裏麵吐了起來,補得過頭上火了。


葉明經過洗手間,聽到裏麵陣陣嘔吐聲,心急得很,“是小冬嗎?你怎麽了?”


“嗯,爸,是我,我,我,嘔……”


葉明往樓下喊:“老婆子,媳婦在吐,你來看看她。”


“在吐?”溫美若一個激靈,以最快的速度衝上二樓。


葉柯和葉雨麵麵相覷,從來沒見母親這麽激動過。葉雨皺著眉頭問:“哥,嫂子吃什麽吃壞肚子了吧?”


葉柯一挑眉毛,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,“誰知道,她那麽貪吃。”


溫美若在二樓驚喜地喊:“小冬,你是不是懷孕了啊?”


葉柯正在喝水,一聽這話,直接嗆了出來,“咳咳,咳咳咳……”懷孕?怎麽可能!


葉雨眼睛瞪得老圓,用手肘推了葉柯一下,笑著說:“哦,嫂子懷孕了呢,哥。”


“別瞎說,不可能的事兒。”


溫美若拉著從洗手間裏麵出來的小冬,要有多歡喜就有多歡喜,“小冬,走,媽帶你去醫院查一查,查一查最保險了。”


小冬哭笑不得,“媽,這麽晚了,醫生都下班了,不去了吧……我,我沒懷孕。”


“傻丫頭,你在害喜知不知道?沒事,婦產科的呂主任是媽的朋友,我聯係她給你檢查,你別怕啊。”說著,溫美若拉著小冬就往一樓走。


“誒,誒……”小冬整張臉都是囧的,她向葉柯投去求救的目光,葉大少,你倒是說幾句話啊。


“咳咳!”葉柯單腳站起來,拄著拐杖走過來攔阻溫美若,“媽,這麽著急幹什麽,小冬沒懷孕。”


溫美若訓道:“你也真是的,作丈夫的怎麽可以這麽疏忽,頭三個月胎兒不穩定,要是同房次數多了會傷害到胎兒。”


葉柯也囧著臉,幹脆一把拉過小冬,小冬躲在葉柯後麵,怎麽都不肯走。


“小冬,別怕,做檢查又不痛的。”


“媽,我真的沒懷孕,我……我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