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8 豐富多彩的模擬卷(1/3)

一下課,班長陳亞男站在講台上通知:“各位同學,導員讓我通知大家,英語四級考試已經開始報名,大家抓緊時間報名,四級不過的話,畢業的時候是拿不到學位證書的,請大家重視一點。”


班長一說,下麵就傳開了,小冬眉頭緊鎖,一臉的煩悶,英語英語英語,為什麽要學英語啊,老男人還要求六級,天哪,這不是要了我的命麽。


“老大,下午還有課呢,一會兒吃了飯去圖書館溫習英語吧。”


“嗯,好啊……”小冬收拾了書本,順便看了看書包,“哎呀,我沒帶考四級的參考書。”


雲朵一笑,“用我的吧,我已經看好了,我覺得比較重要的已經用紅筆劃出來了,你拿去看吧。”


小冬如獲至寶,“雲朵,你真是太好了,我該怎麽感謝你啊?”


“不用謝我,你考出了再說吧,咱倆還說什麽感謝啊。”


“嗬嗬,雲朵,我愛死你了。”


雲朵的學習成績本來就很好,四級肯定是沒問題的,她原以為小冬根本沒把四級當回事,小冬本來就說混個畢業證書就算的,可看到小冬忽然買了考四級的參考書,她就想幫幫她。


於是,雲朵也去買了一樣的參考書,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劃重點。


小冬每天都捧著看,上課看下可看,坐地鐵看上廁所也看。幸好有雲朵的四級參考書,不然她臨時抱佛肚子都沒用了。


在樓下吃完飯後水果,葉柯單腳跳著跳著上了二樓,他已經完全適應了這種狀態。今天白天去醫院拍了片子,醫生說骨頭愈合得很好,再過一段時間就可以拆石膏了。


葉柯還沒走到房間,就聽到洗手間裏小冬念英文的聲音,他停下來,對著洗手間的門說:“安小冬,你聞著廁所的味道記憶力特別好是嗎?”臭丫頭,都進去半把個小時了,晚飯吃完就上來了。


隻聽洗手間裏麵傳來一陣衝水聲,然後小冬嘴裏叼著書本出來了,雙手還甩著水。


看到葉柯,小冬躡手將書本拿下夾在胳肢窩底下,“嗬嗬,背著背著就忘記出來了。葉大少,我扶你吧。”


葉柯回避一閃,“手也忘記擦幹淨了?”


“哦嗬嗬,我這不是著急出來麽……”小冬雙手互相搓了搓,又在背上一拍,“幹了,我扶你。”


葉柯真是一臉的嫌棄,但又很無奈,隻好讓她扶著。“什麽時候考試?”


“禮拜天。”


葉柯又問:“你生日是二十四號對吧?”


“嗯嗯嗯嗯,”小冬點頭如搗蒜,“對,葉大少你記著啊,嗬嗬。”


“那能不能跟我一起過,就看你四級能不能過嘍。”


小冬哭喪著臉,“啊?”


真操蛋,開什麽國際玩笑,怎麽什麽都跟四級掛鉤,學位要過四級,過個生日也要過四級,這四級是誰發明出來的啊,我非咒他祖宗八代不可!


“啊什麽啊,我看你不是整天背英語麽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