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 親嘴不會懷孕的(1/3)

“求求你了,千萬別告訴爸媽,咱爸身體不好,他若知道我騙大家,一定很生氣,對不對?”


葉柯隨意地將手機擱置在旁,舒舒服服地閉著眼,一臉的愜意,全當沒聽到。


小冬急了,搖著葉柯的胳膊,聲調軟糯糯地說:“葉大少葉大少,按摩椅哪有人工按摩來得舒服啊,我幫你按摩可好?來來來,躺到床上去,我保證按摩得你喊舒服。”小冬活動著十指,如今是趕鴨子上架,怎麽著也得把這位大少爺給伺候好了。


葉柯不吭聲,伸手就關了按摩椅,然後皮笑肉不笑地說:“按摩倒是不用了,我怕我會殘廢,這樣吧,隻要你能背我過去,我就幫你保密。”


其實葉柯也就是逗逗她,他壓根就沒打算告訴誰去,就是覺得她太好玩了。他知道小冬的真性子就是那麽勇猛,之前就發現了她在裝柔弱,幾回下來他也摸透了,她的伎倆無非就是賣萌耍無辜。


其實她是一個非常聰明的女孩,偽裝也是為了保護自己。隻不過她年紀還小,定力不夠,又非常的率真,所以隻能在長輩麵前裝裝包子,在學校那可是無法無天。


“你說真的?隻要我背你過去就不說嘍?”小冬期待地問。


葉柯斜嘴笑了笑,“當然,我從來不騙小孩。”


小冬不服了,撅著嘴巴辯駁,“我不是小孩啊,我是成年人。”


葉柯接下她的話,“好吧,那我從來不騙成年人。”他站起來,抬高胳膊示意她趕緊被他過去。


小冬一咬牙,說背就背,這按摩椅到床也不過就是三四米的樣子,背過去就好了。她站在葉柯麵前,背對過去,穩穩地紮了一個馬步,“來吧!”


葉柯摟住她的肩膀,受傷的腳先放在了她的腰間,“抓穩了啊,我很重的。”


小冬一手勾住他受傷的腿,另一隻手也已經做好了勾住另一條腿的姿勢,喊口號似的說:eon!”


葉柯一笑,誇獎道:“呦嗬,這句英文用對了,值得表揚。”


小冬抿嘴一笑,繃住氣息做好承受的姿勢。葉柯攀在她嬌弱的肩膀上,這小小的肩膀能扛起他的份量?他很是懷疑,一抬腿,整個人的重量瞬間壓到了小冬背上。


小冬姑娘那個汗顏啊,腦海裏頓時迸出一句話:人怎麽可以這麽重,人怎麽可以這麽重,豬都沒這麽重吧!


她背著葉柯,鼓著一股勁背著,可她卻邁不開雙腿,還止不住地顫抖起來。


葉柯風輕雲淡地說:“行不行?可別把我摔著了。”


可憐的小冬臉都漲紅了,話都憋不出來半個字,就這麽定定地背著葉柯,不往前,也不鬆手。此時她的腦海裏真的隻有這句話:豬都沒這麽重吧!


葉柯看到她整個脖頸都紅了,實在是又好笑又好玩,以前他上班忙沒空理會她,現在他養病無聊,才發現原來小丫頭這麽好玩。他壓住想笑的衝動,故意說:“背不動就放我下來吧。”


誰說我背不動了?!不就幾步路的事情麽,說什麽都要背過去。小冬狠狠地想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