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 惹了我對你沒好處(1/4)

李心亞冷笑道:“我哪裏說錯了?怎麽,我說她你心疼了?”


小冬可算聽清楚了,這個李心亞嘴巴太賤,人也欠修理。她不再找手機,將書包往地上一扔,威脅道:“李心亞,你敢不敢再說一次?”


同一時間,書包裏的手機鈴聲斷了,並不是對方掛了電話,而是小冬在慌亂尋找手機的時候,不小心滑到屏幕接了起來,在她扔書包的時候,手機還掉了出來。


“李心亞,你敢不敢再說一次?”小冬重複一遍,她發過誓,會在大學裏乖乖的直到畢業,但有時候真的忍不了啊,比如說劉毅,比如說李心亞。操蛋的,罵什麽都不能連著她母親一起罵啊。


李心亞大力一揮揮開林瑞的手,朝著安小冬一臉傲慢地說:“我有什麽不敢說的,你不就是安世達年輕的時候風流快活跟一個舞女所生的私生女麽,這也是全校都知道的事情,別說冷小北和林瑞,我看那個莫老師也處處偏袒你,安小冬,你憑著這張清純的臉孔到處勾引人,我哪裏說錯了?”


小冬二話不說,跨步上前就給了她一個耳光,“啪”的一聲,整個網球館都是回音,“狗嘴裏吐不出象牙,你再亂說,我撕爛你的嘴。”


李心亞哪裏肯作罷,臉頰耳朵火辣辣的疼,她發狠地朝小冬回擊。


“啊!”小冬也吃了一個巴掌,李心亞一點都不弱,打得她牙齒都疼,她徹底怒了,“李心亞,你混蛋,我不給你點顏色看看,你就不知道姑奶奶我的厲害!”說完,她揪著李心亞的頭發一陣開攻。


李心亞也不是省油的燈,哪裏肯白白挨打,她也揪著小冬的頭發,亂打亂踢。


一旁的林瑞傻了眼,長這麽大還是頭一回看到兩個文弱的女生打架,他上前去拉,還被推了出去,手背上直接三道抓痕,也不知道是被誰抓的。


這李心亞吧,一向都是柔柔弱弱的淑女,平時連打熱水都是一壺一壺地拿,拿兩壺就叫嚷著太重,她說話也是嬌聲嬌氣的,卻不想打起架來這麽猛。還有安小冬,比李心亞更猛,直接把李心亞摔倒在地,整個人騎在她身上,一邊打一邊說:“叫你嘴賤,叫你嘴賤,還敢不敢再說!”


李心亞掙紮了一陣沒掙脫,抱著頭忽然就大哭起來,“不說了不說了,別打了……”


小冬還不解氣,打得她手心都疼了,她幹脆脫了球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