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5 你跟你媽一樣下賤(1/3)

“那天是我生日……”小冬脫口而出,一說完,聲音也變小了,“對我而言可不是普通的日子。”


葉柯一挑眉毛,輕描淡寫地說:“生日啊,不跟同學唱K去?”


小冬不是很明白葉柯這話的意思,老男人這話說他帶著醋勁吧好像也沒有,說這話是真誠的吧好像也不盡然。


葉柯抬起腳,小心翼翼地往旁邊挪了挪,說:“早點睡吧,那天再說。”


小冬心裏更不安了,這丫敢情是故意的啊,故意讓她心裏不安。


夜裏安靜得很,葉柯均勻的呼吸聲在旁邊響起,這裏沒有他們的公寓來得自然隨意,夜裏安靜得很,葉柯均勻的呼吸聲在旁邊響起,這裏沒有他們的公寓來得自然隨意,小冬有些睡不著,聽著外麵呼嘯的西北風,她不禁往葉柯身邊靠了靠,天然火爐啊,不用白不用。


隔日到了學校之後,第一個上來質問的人就是雲朵,“老大,你真牛逼,全國聯賽都敢棄權。”


雲朵言語中帶著埋怨,她們兩個之間一向無話不談,這回小冬做了這麽大的決定她竟然不知道為什麽,幾乎全班的同學,包括網球社的社員,還有一些認識的和不認識的學長學姐,都來問她安小冬為什麽會棄權。連林瑞都問她,可她真的不知道啊,打小冬的手機,小冬就說回去再說,所以今天見小冬來上課,她淡定不了了,一定要問出個所以然來。


小冬也不想瞞著雲朵了,拉著雲朵坐在角落裏,輕聲說:“雲朵,先說好,我告訴你,你可別大驚小怪的。”


“說啦,你的那些離奇事情,我早就見怪不怪了。”


也是,小冬從小就調皮,初中高中的時候,每天上學就以捉弄老師捉弄同學為樂,還有什麽是她想不出來做不出來的啊。學校隻是礙於她爸是安世達,所以不敢對她怎麽樣而已,不然她早就被學校開除多少回都不知道了。


小冬歎了口氣說:“我被我爸賣給人家當老婆了。”


雲朵並沒有嚇到,反而嘲笑起她來,“老大,你以為這能說服我麽?有沒有更離譜一點的?切,我當你是最好的朋友,你還不肯跟我說實話,我真傷心啊我。”


小冬有種“放羊的孩子”的感覺,說真話倒沒人相信了,可她平時對雲朵從來不撒謊啊,那隻能說明這個原因確實可笑,她自己也覺得可笑。“真的啦,我開學不久就結婚了,隻是不曉得怎麽開口說,我不住校也是因為這個原因,這次棄權我是去了北京,我婆婆打電話給我說我老公在北京出了車禍。”


雲朵啞口無言,呆了三四秒鍾才說:“老大,你的理由想得好透徹,你費神了。”


小冬加大了音量,“死朵,我沒騙你,”可一想旁邊還有同學,她聲音又低了下來,“我說的都是真的,千真萬確,要不信的話,你周六跟我回家瞧瞧。”


雲朵見小冬說得懇切,這才不可置信地問:“老大,你真的沒騙我?”


“我本來也想找個機會告訴你的,隻是一直都開不了口,你得幫我保密啊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