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4 婆婆教懷孕(1/3)

晚飯是讓傭人送到房間來吃的,溫美若很費心思,燉了豬腳,小冬夾了一塊塞進嘴裏,一邊嚼一邊說:“嗯,你媽的手藝真好……”看到葉柯又擺出一張臭臉,她連忙改口說,“我媽,咱媽,嗬嗬嗬。”


“別老是吃肉,多吃點青菜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我們得在家多住些日子,你得習慣一下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還有,明天去學校不用擔心網球聯賽棄權的事情,我都幫你搞定了,學校不會為難你,你好好上課就是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安小冬,你除了嗯,還能說說別的話嗎?”


“啊?”


葉柯無奈地歎了口氣,“沒事,吃飯吧。”


吃完飯,小冬將碗拿到廚房,廚房裏有傭人正在洗碗,她正要洗,傭人就將碗拿去了。在葉家,幾乎什麽都不需要她操心,她的出身再不濟,都是葉家唯一的大少奶奶,任何人都得敬她三分。所謂的麻雀變鳳凰,也便是如此,小冬是深深地體會到了。


幾乎所有知道她結婚的人,都覺得這是她的命好,能嫁給葉柯是她的福氣,但對小冬來說,是不是福氣她才不管,她隻是為了離開安家才結婚的,而且她當時也沒得選擇。


與安家相比,葉家的勢力和財力勝之不止百倍,她一個安家的三小姐,升級成為葉家的媳婦,是可以說攀高枝吧。


可是,小冬還是想過自己的生活,安家也好,葉家也好,都不是她所向往的。


這時,溫美若走進廚房來,小冬禮貌地叫了一聲:“媽,我們吃好了。”


“嗯,你過來,我有話跟你說。”


“好。”小冬心裏七上八下地忐忑起來,自從上回阿膠湯的事情惹得婆婆不開心之後,婆婆對她一直都冷冷的,葉柯不在家的時候,婆婆也不待見她,這回不知道又要說什麽了。


葉雨還在下麵客廳裏呆著,點播電視裏放著一個陌生的電台,烏裏吧啦的也不知道在說什麽,葉雨一邊聽一邊悠閑地修著腳趾甲。


溫美若走去,拿起遙控器轉到了東方衛視,“念的什麽東西,還是看看身邊的新聞。”


“誒,媽,我正在看法國實事,你快給我轉回去。”


“你要看回自己房間看去,這是在上海,還看什麽法國實事?!”溫美若拍了拍葉雨的肩膀,“去去去,回房去,我跟你嫂子說幾句話。”


葉雨是家裏的小女兒,從小就是被大家寵著長大的,難免有一些大小姐脾氣,她不依道:“媽,你們說話才要到房間去啊,還有,你別找小嫂子什麽麻煩啊,不然我告訴我哥去。”


溫美若瞪了她一眼,輕手打著她的肩膀:“我幾時找你嫂子麻煩,我還不都是為他們小兩口好啊。”


葉雨莞爾一笑,“好吧,我正要回房去敷麵膜,媽,跟小嫂子說完了來我房間,我給你做法式全套按摩,保證你明天眼角的細紋少一半。”


溫美若止不住笑意,卻又礙於小冬在場而依舊嚴謹著:“臭丫頭,快去。”


葉雨收拾了一下自己的東西,朝小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