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3 做什麽都錯(1/3)

本來已經安排好了一切,可等到天大亮,小冬都沒有起來。


葉柯是習慣小丫頭睡懶覺的,她夏天都是能睡就睡,更何況現在是冬天,李總的助理打來電話:“葉總裁,我已經在醫院門口了,讓你的朋友下來吧。”


葉柯有些抱歉,輕聲說:“好的,你稍等一會兒。”


他下床走到沙發邊,看著蒙頭大睡的安小冬,心裏的氣不打一處來,雖說李總好客,但畢竟這是他請人家幫忙,要人家一大早趕過來醫院,還要人家在外頭等,總說不過去。


“安小冬,怎麽這麽貪睡,”他用健全的腳的膝蓋推著她,“快起來,李總的助理都在醫院門口等了,昨天不是還興衝衝的麽,今天怎麽變這樣?安小冬!”


小冬被吵醒了,她伸手拉下被子,眨了眨沉重的眼皮,吃力地說:“哦,那不能讓人家等,我這就起來。”可是,她隻覺得頭好熱,身子好熱,並不是她貪睡,而是渾身一點力氣都沒有。


葉柯看她小臉漲得通紅,額頭脖頸都冒著細汗,不禁伸手捂住她的額頭,好燙,丫頭在發燒。


“安小冬,你在發燒,還想去天安門?”


小冬迷迷糊糊地說:“啊?我發燒了?哎呀,我怎麽發燒了啊。”


“誰知道你怎麽發燒了!”葉柯口氣挺差,之所以不著急趕回上海去,就是讓她去玩玩的啊,怎麽說都是第一次來北京,可這丫頭,身體真不爭氣。


葉柯白了她一眼,“你躺著,我打給李總的助理讓他回去。”


“哦……”小冬一臉的可惜,本來要去天安門的,這下是去不了了。


既然發燒,那就隻能養著了,護士薛凝給她打點滴,一針下去沒找到血管,再一針下去還是沒找到。


“薛姐姐,你打準一點啊,好痛。”


薛凝笑笑說:“不好意思啊,你的血管太細了,不好紮,我再試試。”


葉柯在一旁看著,他看到小冬的手背有兩個明顯的血點,心裏就忍不住想,這護士是存心報複還是怎麽。


第三次,細針插進去之後,薛凝還攪啊攪的找血管,痛得小冬哇哇直叫。


葉柯上前訓道:“你怎麽當護士的,叫護士長來!”


薛凝有些嚇到了,葉柯發起火來真Man,這樣的男人怎麽就被一個乳臭未幹的小丫頭給製服了呢,真是世道不公啊。


叫來護士長,護士長一針就插進去了,“嗬嗬,葉總裁,她肯定是上火引起的,可能是呆在暖氣房裏不適應,沒事的,打完點滴就會退燒。”


葉柯也不想多說什麽,揮揮手讓護士出去。


小冬小聲地說:“葉大少,我沒事,你別擔心。”


“誰擔心你了,我隻是怕明天回不了上海。”


小冬忍不住笑,她知道葉柯這是在嘴硬呢,“一定可以回去的,我從小有個感冒發燒的,從來不看醫生,多喝熱水就好了,都說平時少用藥的人,一用藥就好起來特別快。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