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 要親咱回去親(1/4)

小冬一天沒有好好吃東西了,晚飯吃的是清燉排骨湯,她很自覺地說:“葉大少,我幫你把排骨吃了,湯全歸你。”


葉柯一雙筷子剛好夾住排骨,聽了這話,瞪著眼睛說:“我不需要你幫忙!”


小冬咬著筷子,無辜地看著他,怎麽,我說錯話了嗎?


“吃飯,看什麽看!”真受不了她這種眼神,就會無知賣萌,去你的天然呆。


又有護士敲門進來,是那位出鏡率最高的短發護士薛凝,她不就是上了一趟廁所嘛,送止痛片的差事就讓那個風騷的蓉蓉給搶去了,不行,她得扳回一成,若是能釣到金龜婿,她就不用幹這護士的活兒了。


“葉總裁,小冬,你們在吃飯啊。”


小冬嘴裏正啃著排骨肉,聽到這聲音,就知道是她來了,“薛姐姐,有事?”


薛凝手裏拿著溫度計,笑著說:“哦,我來給葉總裁量量體溫,若是傷口感染引起發燒頭痛的,那就不好了,所以時時觀察著比較好。”


“是麽,時時觀察啊,那真是麻煩薛姐姐了。”


薛凝走到床跟前來,又說:“不過你們現在在吃飯,也不太方便量,要不我陪你們說說話吧,飯後半個小時再量。”


這麽說是要在這裏呆夠半個小時咩?小冬笑得很誇張,“薛姐姐今天好空啊,其他病房的病人都出院了嗎?”


“小冬妹妹說笑了,葉總裁住的是貴賓病房,護理當然比普通病房的要細致一點。”說著,她自覺地搬了旁邊的凳子過來,幹脆坐在床邊上。


葉柯有些倒胃口,才夾起的排骨又放下。


薛凝可沒忽視他這一舉動,關心地問:“葉總裁,你沒胃口嗎?唉,真是可憐,骨折的地方還很痛是不是?”說著,她的手就要往葉柯胳膊上扶去。


“誒誒誒,”小冬立刻以母雞保護小雞之勢擋住她的手,屁股也往前一挪,直接坐在葉柯的身邊,將薛凝阻擋在外,“嘿嘿嘿,薛姐姐,他吃了很多也飽了,他也不那麽痛了,多謝你關心。”


薛凝覺得小冬舉止有些過了,她不禁問:“小冬,你到底是葉總裁的保姆,還是妹妹啊?”


“是妹妹啊。”妹妹還比較合理,誰願意承認自己像保姆啊,可誰知,後麵的葉柯拿手肘推了她一下,她立刻補充道,“情妹妹。”


“啊?”薛凝以為自己聽錯了,親妹妹,還是情妹妹?


小冬一邊吃著排骨,一邊調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