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 護士們看上你了(1/4)

雖然出差在外,但葉柯對小丫頭的事情還是很關心的,而且網球聯賽那都是公開的事情,不用特意去問都會知道。


“你簡直瞎鬧,趕緊去廣州,我讓周越送你去機場。”網球聯賽前一天都有一個簽到的程序,若是趕不上簽到,也就是棄權,希望還來得及吧,這個小丫頭太不知道輕重了。


小冬卻輕描淡寫地說:“我已經跟導員和教練說棄權了,現在趕過去也來不及啊,下午五點前簽到,這都已經快四點了。”


葉柯懊惱地說:“你就這麽不把比賽放在眼裏?”


小冬想也沒想,張嘴就說:“比賽哪有你重要啊。”


葉柯深呼吸一下,再多的話似乎在小丫頭這句話麵前都顯得蒼白無力,雖然氣她魯莽,氣她不知輕重,但她的話確實深深地打動著他。


小冬見他不說話,也低著頭不敢說話,心裏卻不滿地想,切切,人家還不是緊張你啊,哼,老男人就是不懂溫柔,我容易麽我,今天早上一出門就一直在路上,又是著急又是哭的,一來就訓我,你信不信我拿鞋底打你的石膏腳啊?哼,腳都斷了還這麽凶,太討厭了!


“站起來。”


小冬照做,隻不過蹲得久了,站起來腳卻麻了,她撅著嘴,故意大力地拍著大腿。


“吃飯了嗎?”


小冬搖搖頭,“隻在飛機上吃了一個漢堡,航空公司真小氣,那個漢堡還不夠我吃兩口的,機票都一千多呢,刷卡也不給打打折,坐我旁邊那位姐姐說她的機票隻要三百多,我虧大了,就為了這麽著急趕來,本來啊,我都在廣州了。”


不想聽她絮絮叨叨的抱怨,葉柯伸手一指,“先吃點水果吧,呆會兒晚上再好好吃一頓。”吃總能堵住她的嘴了吧。


小冬微微一笑,小舌頭輕輕一舔嘴唇,看著那些新鮮的水果,她可是口水都流出來了,“嗬嗬,那我就不客氣了,我要吃沙糖桔。”


正吃著,周越忽然進來,“總裁,李總來了,我還沒打電話報平安,他就已經在醫院門口了。”


周越話音剛落,一個小個頭的中年男人就緊跟著進來了,“葉柯,你沒事吧?我一收到消息就過來了,打你電話總是處於關機,我著急啊。”


“咳咳……”小冬一個不慎嗆到了,這個男人太威嚴了,個頭不高,但體形特魁梧,一件毛領的皮質外套,手指上戴著一個翠綠的玉扳指,舉手投足都是一派大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