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 哭錯人了(1/4)

第一次坐飛機,可小冬卻絲毫沒有第一次坐飛機的新奇,小心髒一直擔心著急著。


溫美若在電話裏說得那麽著急,葉柯一定很嚴重,車禍啊,常常看到新聞裏有幾車追尾的車禍,往往一連死上好幾個人也不足為奇,受傷的那是幸運了,人哪能跟鐵皮去比啊。


飛機到底是快啊,上海到北京,也隻要兩個小時。


下了飛機,立刻感覺到北京冬天的寒冷了,比起上海,那是更要鑽心刺骨。她背著書包就往前跑,兩手空空什麽都沒有,不知道的乘客還以為這是哪家調皮的孩子。


小冬開了手機,打給葉柯,葉柯的手機依然關機,她隻好再打到家裏。


“媽,我到北京了,葉柯在哪家醫院?”


接電話的人不是溫美若,而是葉明,葉明先是愣了一下,然後有些被觸動到,這個兒媳婦人小膽子還挺大,隻身一人也敢去北京,到了才問葉柯在哪裏。他說:“在解放軍總醫院,你打的過去,不要上黑車,去專門打的的地方等。”


“好,謝謝爸。”


掛了電話,葉明朝溫美若看了一眼,問:“你怎麽跟她說的?”


溫美若正在削蘋果,不緊不慢地說:“我說葉柯出了車禍,她立刻說要去北京。”


“那你都不告訴她,葉柯的助理已經打回來報過平安了?”


“她沒問,我就沒說,這丫頭說一套做一套,我哪知道她真就去了,”溫美若一看時間,“呦,還這麽快,不多不少剛好兩個小時,她坐的是飛機還是火箭啊?”


葉明歎了口氣,“這丫頭畢竟年紀還小,以後她來,別那樣打發她走,一袋橙子,拎來拎去也挺沉的。”


“知道了,喏,吃蘋果。”


小冬打了個的趕到醫院,可醫院這麽大,到哪裏去找葉柯啊,她走到服務台前詢問護士:“請問有沒有叫葉柯的人送來醫院?”


護士翻查了一下電腦記錄,“是車禍嗎?”


“嗯,對!”


“記錄顯示還在急救室,前麵左拐就是。”


“哦,謝謝!”小冬的雙腿不自覺地往急救室趕去,這都好久了,怎麽還在急救啊,一定很嚴重,越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