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 嫁給葉柯是自願的嗎?(1/3)

她把手機往邊上一丟,又一個翻身倒立懸掛在沙發上,繼續無聊得滾啊滾的。


誰知,這時候手機開始亮了起來,葉柯的電話打進來了,小冬平時上課都開的振動,久而久之也就習慣了振動,可手機放在地毯上振動無力啊,發不出巨響的蜂鳴聲,她根本就沒有聽到。


葉柯可沒那麽多的耐心,兩條短信勾起了他蠢蠢欲動的相思之情,現在卻不接電話了,小丫頭這是什麽意思,欠罵是麽?!


於是,電話直接打到了家裏的座機上。


“喂,葉柯不在。”小冬接起電話就說。


葉柯沉穩的嗓音傳來,“安小冬,你在幹什麽?打你手機不接,非得打座機才接是不是?”


哎呦媽呀,葉柯本尊啊!小冬正倒掛在沙發上,這一激動,屁股一抖,整個人把持不住地摔下來,不過幸好還是摔在沙發裏啊,不然真得痛死。


葉柯隻聽到電話裏細細碎碎的聲音,這個不安份的小丫頭,不知道又在幹嘛,我不在,她真是無法無天了。


小冬喘著粗氣,立馬說:“葉大少,你什麽時候回來啊?”


葉柯衝到嗓子眼的罵聲就這麽被堵住了,他鬼使神差地問了一句:“怎麽,想我了?”心裏期待著她的回答,離家這些天,他確實挺想念她的,有時候端著茶杯就會不知不覺地發呆,心裏想著不知小冬把家裏鬧成什麽樣了,他回去看到不潔的地方一定要罵她一頓,然後她就低著頭,像小白鼠一樣蹲在角落裏麵壁思過。


小冬覺著這個問題有些不好意思回答,是啊,想他了,可他卻好,一點都不想自個兒,不然也不會那麽少聯係了。她悶著聲音,悻悻地說:“我才沒有,我就隨便問問。”


葉柯眉頭一皺,好啊,敢情她問我什麽時候回去,隻是湊話題隨便一問啊,很好,安小冬。他冷冷地丟去一句,“十天半個月的回不來,你繼續自由著吧。”


“……”小冬扁扁嘴巴,這話怎麽說得這麽生分啊,好像他不回來,她就是野猴子一樣,要知道,她在家可乖了,練完網球就回家,一刻都不耽擱。


“葉大少,跟你匯報一下正經的事兒。”小冬正色道。算了算了,這個老男人的情商已經退化了,他的浪漫已經完完全全給一個叫“卉”的女生,再也不會給誰了,還是不跟他瞎扯比較好。


“嗯,說!”小丫頭會有什麽正經事,指不定是看上了哪件貴一些的衣服,要買,然後向他打報告來著。


“前段時間李心亞被查出使用興奮劑,她的冠軍被取消了,全國聯賽的資格也被取消了。”


“我知道。”嘿,丫頭真有正經事啊,我低估她了。


“學校讓我頂上,所以我這些天打工已經不去了,下課就去練球。”


葉柯不高興了,男子組是冷小北。


“葉大少,你放心,我沒有跟冷小北一起,是林社長當我的陪練,他教了我很多東西。”


葉柯好像被戳中了脊梁骨,隔著電話呢,他的小心思她竟然知道,“哦,那你好好練吧,全國聯賽十二月初就開始了,有了資格不代表什麽,依然要一關一關闖,還都是高手,你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