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 全國聯賽資格(1/3)

學校正門口的布告欄裏,以及各個學院的布告欄裏,甚至是幾幢寢室樓的布告欄裏,密密麻麻地貼著李心亞被取消冠軍的公告。


李心亞的冠軍被取消,那麽取而代之的,就是安小冬。


“老大,恭喜恭喜,我就說李心亞不是你的對手了,原來她是用了興奮劑,這丫的太不厚到了,打不過你就用這種下三濫的手段。”


“噓……”小冬連忙製止她再說下去,“死朵,這話在外麵別亂說。”


李心亞這個人心機很重,之前小冬打歪了她的鼻梁,她就唆使劉毅等人群毆小冬和雲朵,現在興奮劑的事情東窗事發,她的冠軍頭銜落到了小冬手上,她一定非常氣憤。若是雲朵這幸災樂禍的話傳到她耳朵裏,她一定會抓狂,還不知道會鬧出什麽事情,畢竟這個學校裏對她迷戀的人,也不在少數。


“哦,我知道了,老大。你看,那不是林社長麽?”


小冬順著雲朵手指的方向看去,隻見林瑞正風風火火地往教務處走去,她估摸著應該是有關比賽的事情,“雲朵,咱們在這裏等等,反正地中海的課晚去一點也沒事。”


“哦,行。”


等著等著,不見林瑞出來,卻出來了李心亞,李心亞一見小冬就衝過來,伸手就粗暴地推了一下她:“安小冬,你真卑鄙,就是你告的密,就是你。”


雲朵攔在小冬前麵,拚死護著,“李心亞,你自己做的好事,幹什麽賴到我老大頭上來?”


李心亞揪著雲朵的衣服,用力扯著,雲朵也不是省油的燈,兩人互相抓著拉扯起來,誰也不讓誰。小冬見狀,一手扣住李心亞的手腕,一手扣住雲朵的手腕,用力地掰開來,“你們別打,都鬆開,鬆開!”


周圍的學生紛紛圍上來看熱鬧,這可是學校兩朵最出名校花啊,誰都想看個熱鬧,甚至還有同學拿著電話通知人來看的,“快來快來,一號教學樓樓梯上,安小冬和李心亞正在打架。”


正要去上課的莫以洋也正好路過,聽到這電話聲,連忙朝一號教學樓看去,果然,三個女生扭打成一團,安小冬就在中間。莫以洋想都沒多想,立馬跑了過去。


“安小冬,你現在高興了,聯賽冠軍是你的,是你毀了我。”


“什麽告密,什麽毀了你,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麽。”


“你少裝蒜!”李心亞空著的一隻手朝安小冬打去。


雲朵眼疾手快,再抓住她的手,“李心亞,你發什麽瘋,這一切都是你自找的,明明是你自不量力走歪路,關我老大什麽事。”


李心亞奮力掙脫著,雲朵死命緊抓,小冬又在旁邊勸架用力要兩人分開,三個人互相拽著,誰都不肯放開,而旁邊的同學想上前去拉,也插不上手。


莫以洋即刻趕到,大吼一聲:“別打了!”


李心亞心一顫,一個不留神一腳踩了個空,就這麽跌了下去。


“啊!”小冬雲朵以及旁邊的同學們異口同聲地驚呼起來。


教學樓前麵的樓梯約莫半層樓高,李心亞滾啊滾的,直接滾下了樓梯,雖然樓梯是比較平緩的,但這麽滾下去,也會受傷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