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 不會把兒媳當女兒看待(1/4)

雖然靠墊是皮質的軟的,但是小冬的鼻梁上還是很疼,前麵葉柯和葉雨有說有笑,她是一句話都插不上,偶爾靠著眯著眼睛,葉柯就會駛出同一招,來個急刹車不讓她睡。


小冬想試試葉柯是否故意針對自己,怎麽每次一閉眼就會有急刹車呢?!這一次,她很小心,伸手托著自己的腦袋,眼睛微微眯著,果然,急刹車又來了,而葉柯的借口是——刹車當油門踩了。


這個老男人,真是欠揍,反正就是變著花樣暗整她,她心裏明白得很。


回到葉家,大家夥兒都幫著葉雨拎東西了,整得跟搬家似的。葉柯看著所有袋子都往葉雨房間拎,不禁轉頭看向小冬,問:“怎麽不給自己買一點?你白逛了一天?”


小冬不想搭理他,悶悶地白了他一眼就走了。


“誒,你……”小丫頭膽子是越來越大了啊,連他都敢翻白眼,還不理人了。


吃飯的時候,李嫂端了一碗湯出來,“少爺,這湯是專門為你燉的,趁熱喝了吧。”


葉柯看是小小一碗,也沒多說什麽,一口就喝了,然後就覺得怪怪的,“媽,這又是什麽湯,怎麽跟前幾次喝的不一樣啊?”


溫美若納悶地說:“我第一次給你燉湯啊。”


四目相對,母子倆一下子就明白了這是怎麽回事,同時轉頭看向安小冬,小冬頭皮有些發麻,一個勁地趴著碗裏的米飯。


溫美若心裏很不是滋味,默默地放下了筷子,這阿膠湯不是外麵買的現成的,而是買了上好的阿膠自個兒熬製的,可是這兒媳不但不領情,還來借花獻佛這一招。


“小冬啊,我給你燉的阿膠湯,你都給葉柯喝了?”


沒等小冬說話,正喝著湯的葉柯差點沒噴出來,驚詫地說:“什麽?那是阿膠湯?!”


小冬低著頭,聲音小小的,“昨天那碗我可沒讓你喝,你自己喝的。”


嘿,這丫頭得了便宜還賣乖啊,葉柯感覺又是丟臉又是懊惱的,若不是有父母在,他肯定把小冬痛罵一頓,在葉家,丈夫都很尊重妻子,任何暴力都不準用。


葉明板著臉,本來就長得嚴肅,這下臉色更加難看了。


昨天葉柯與他懇談了一番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