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 小姑子是個揮霍女(1/4)

小冬在樓上磨磨唧唧地整理完,下樓的時候隻看到婆婆和葉雨在吃早餐。


“小嫂子,起床了啊?快來吃早飯吧。”


“嗯,”小冬四處看了看,“葉柯呢?”


“他這個工作狂,上班去了。”


“啊,今天不是周六麽?”


“就是啊,不管他,他經常這樣,小嫂子,呆會兒陪我去逛街吧,咱們可得好好享受一下雙休。”自從成了上班族之後,雙休對於葉雨來說是相當興奮的一件事情。


“嗯,好啊,”小冬轉頭看著溫美若說,“媽要不要一起?”


唉,不管她是有意還是無意,她總歸是婆婆,總歸是長輩,長輩說錯話那不叫說錯,總得給她台階下。


溫美若笑笑說:“你們年輕人逛街我一個老人可不湊這個熱鬧,我啊,在家陪老爺子。”


“那你需要買什麽不?我們可以幫你帶啊。”


想想,這個媳婦還是挺乖的,雖然她的身世擺不上台麵,但不可否認的是,她是一個很貼心的小丫頭,連自個兒的女兒都沒想著這些啊。


“不需要,你們買自己的就行。”


“哦。”


與葉雨一起逛街,一路上說說笑笑挺歡樂,兩個女孩子在一起,無非就是買各種好看的東西,衣服鞋子飾品什麽的。葉柯一直跟她說,有空就去買一些厚衣服,天氣馬上就要冷的,這下正好,有葉雨作伴,還能聽聽意見。


“小嫂子,我回上海之後其實也沒好好逛過,沒人陪,又不想一個人逛,現在好了,以後找你一起逛。”


“嗯。”這樣也不錯,她本來就喜歡葉雨,葉雨雖然貴為千金大小姐,可一點大小姐的架子都沒有,比起安家的安妮和安雅,都要隨和。


葉雨拿了幾件衣服進去試穿,小冬隨意看看走走,這家店裝修得很高檔,衣服的價格應該不菲,也對,葉雨從小就在名牌堆裏打滾,買東西自然是不貴的不買。


隨手拿了一件毛衣外套在鏡子前麵比了比,店員就走來說:“這件衣服很襯膚色,小姐皮膚這麽白,穿著一定好看。”


“是麽,嗬嗬。”小冬心想,但凡賣衣服的人都有一套說詞,從來不會說您這衣服穿著不好看。她看了看衣服下麵掛著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