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 三十歲再生小孩(1/4)

冷小北一臉頹廢地回到家裏,冷校長聽到聲音,披著衣服走出房間,“兒子回來啦,你媽都已經睡著了。”


“哦,爸,你也早點睡,以後不用每次都等我回來。”


“你以為我想等你啊,還不是你媽不放心,小北,你現在還是學生,還沒畢業,以後別這麽晚回來。”


冷小北放下包,默默地說:“嗯,知道了,今天同學們都聚在一起慶祝,有幾個喝醉了,我送了他們回家才回來。”


冷校長看他的臉色不太對,並不隻是疲憊而已,“兒子,你怎麽了?出門的時候可不是這麽消沉的。”


冷小北深吸一口氣,或許這件事父親會知道,“爸,問你一件事,上回安小冬比賽,葉老一家都來了,他們是什麽關係?”


“這事你聽聽就好,別出去亂說,這安小冬,可是葉家的媳婦兒。葉老跟我私下打過招呼,傳開了會影響孩子學習,但是小冬若是懷孕了,這上學的事就得暫緩。”


冷小北心裏涼透了,他竟然真的以為安小冬與葉家隻是某種親戚關係,哪裏會想到安小冬這麽小年紀就結婚了,“可是爸,安小冬還沒到二十歲,不能結婚吧。”


冷校長說:“葉柯去安家選妻,一眼就看中了安小冬,這其中也是存在利益關係的,具體的事情我們外人就不得而知了。總之小北啊,若是可能,你跟安小冬就走得近一點,網球方麵多教教她,我看葉老挺喜歡這丫頭的,學校的新網球館,還得葉家出資。”


冷小北有些哭笑不得,他倒是很想跟安小冬走得近啊,他還喜歡上了人家呢,誰知道這原來是一個大烏龍。“爸,我知道了,你早點睡吧,我也要睡了。”


“嗯,好。”


冷小北無力地走回房間,心裏暗暗琢磨著:葉柯去安家選妻,一眼就看中了安小冬,那小冬是被逼婚,還是自願的?嗬嗬,不用懷疑,肯定是被逼婚的,她才十八歲而已啊,又不是舊社會,十七十八就嫁人的,現在十八歲還隻是一個孩子。


冷小北倒頭趟在床上,煩,心煩,事煩,各種煩。


——


第二天一早,小冬是被一陣門鈴聲吵醒的,劇烈的頭痛令她叫苦連連,早知道就不跟班長拚酒了。


“來了。”她跑出去開門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