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 本性畢露(1/3)

小冬抿著嘴,死憋住要流下來的眼淚。“葉大少,對不起,我不知道冷小北會突然跟我說些亂七八糟的話,我要知道,我一定不會跟他出去的。”


“你們很熟嗎?”或許,連他自己都還沒意識到,他現在的問話,帶著濃重的酸醋味。


小冬扁了扁嘴巴,她是被嚇到了,就算知道葉柯是在吃醋,她也斷然不敢開玩笑,“沒有,我們隻是在網球場見過,還是在我比賽之前,女子組比賽結束之後我們一直沒見過。今天是碰巧遇到的,他的同學也在好樂迪為他慶祝。”


“那你還打電話給莫以洋向他表白,這是怎麽回事?!”別以為有了冷小北的事情,他就忘了莫以洋的事情,兩筆賬一起算。


小冬既覺得羞愧又覺得丟臉,“我跟班長打賭,找學校的老師表白,我想莫老師是咱們的朋友,就打給他啦。這個……你是怎麽知道的?”難不成老男人真的在暗中監視?


葉柯臭臉一瞪,“我就在他旁邊。”


額,這不是自投羅網麽,小冬把頭低得更加低,尷尬地吐出兩個字,“真巧……”


葉柯平複了一些怒氣,但想想冷小北緊緊抱著她的樣子,他又怒氣難消。他大手一揮,用命令的口吻說:“馬上去洗澡,把衣服全扔了,我不想再看到。”


“啊,扔了?為什麽?”她可不舍得扔,這麽漂亮的衣服,還是他送的。


葉柯二話不說上前逮住小冬,伸手就去脫她的衣服,她渾身一股酒味,白色的外套上還沾著許多汙漬,看了就不舒服。小冬當然不服,揮著手不讓他碰,這一拉一扯之間,小外套被脫掉扔在地上,裏麵的薄紗連衣裙“嘶”的一聲被扯爛了。


小冬急了,她雙手緊緊抱著身子,像一隻發狂的小獅子,大叫一聲,“葉柯,你住手!”哪有這麽霸道的人,太過分了。


葉柯一愣,小丫頭這是被惹怒了啊,可是,他就是看不慣她在人前穿得這麽好看,他就是忍受不了她被其他男人抱過。


“我說不要就不要了,”他又命令道,“衣服太髒,扔掉,還不快去洗澡?!”


小冬回瞪著他,他當她是什麽啊,真的當她是寵物嗎?他高興了施舍一點關心,然後她就感動得稀裏嘩啦,他生氣了就可以隨意指揮,她必須得聽從?是啊,她可以做安小包,可是她現在不想當安小包了,她是安小冬。


“葉柯,你怎麽能自己想幹嘛就幹嘛,我又不是你的傭人,你憑什麽命令我?衣服髒了洗洗就是,我看你是嫌我被冷小北抱過是不是?那連我一起扔掉就好了。”


那連我一起扔掉就好了……沒錯,她是這麽說的,盡管她不是這麽想的。


葉柯稍稍平息下去的怒氣又猛然竄上來,這才是小丫頭的真性情,她一直都在偽裝乖巧,她的本性就是這麽的不羈與叛逆,那麽現在說的話,也一定是她的心裏話吧。


“安小冬,你就這麽想離開我?既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