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 葉大少被惹毛了(二更)(1/4)

小冬甩著胳膊甩開冷小北,她眨了眨眼睛,默默地低下頭不敢看冷小北熾熱的眼神。小冬淡然地一笑,帶著憂傷和遺憾,“冷學長,謝謝你的親睞,但我……不能給你機會的。”


不能,不敢,也不可以。


仿佛一大盆冷水從頭頂澆到腳底,冷小北沉重地問:“為什麽不能?”


小冬依然低著頭,眼神隻看到他的領口處,“嗬嗬,我沒有談戀愛的資格。”


這樣的拒絕有些可笑,冷小北全然不接受,“安小冬,你有什麽顧及,難道是因為你的家庭嗎?嗬嗬,我可不介意你們家的事情。”


安家的事情,隻要隨便一打聽就知道了,安世達年輕的時候與一個舞女生下一個女兒,這是人盡皆知的事情,在當時還引起不小的轟動。隻不過因為時隔多年,大家都緘默不提罷了。


小冬聽了之後更加的羞怒,或許在別人看來這並沒有什麽,可是她才是當事人,她才是那個受盡指責和羞辱的私生女,這麽多年來的嘲笑和委屈,並不會因為冷小北的一句不介意而釋懷。若要說不介意,葉柯才是真的不介意吧,明知道她的身世還一口選定了她。


小冬鄭重地說:“不是因為家裏的事情,而是我真的沒有辦法答應你什麽,冷學長,我沒有懷疑你的誠意,但請你不要在我身上浪費時間了。”實話雖然難聽,但這是實話,必須得說。


冷小北依然不肯放手,他的滿腔熱情換來了她的無情拒絕,他有點接受不了,而且還非常的丟臉。


但至少,她沒有說“我一點都不喜歡你”之類的話啊!


冷小北找著各種安慰自己的理由,“嗬嗬,安小冬,你是在玩欲擒故縱的把戲對不對?”冷小北逗笑著說,“早就知道你很有個性,沒想到你還這麽有堅持,行,要這麽容易就被我追到,我還怕我不珍惜呢。”


“學長,我……”沒等她的話說完,冷小北忽地一用力,將她緊緊地摟入懷中。


深秋的夜風,夾帶著濃濃的霧氣,撲麵吹來,染濕了頭發,染濕了衣衫,也染濕了小冬畏懼的心。


高中的時候,她曾經暗戀過隔壁班的一個叫葉洋的男生,那男生高高瘦瘦的,打起籃球來十分厲害,還是校籃球隊的隊長。每次放學的時候經過操場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