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 冷小北求愛(1/4)

其他同學都起哄著,“表白,表白,表白!”


雲朵從陳亞男哆嗦的手裏搶過手機,翻出關師太的號碼撥了出去,又立馬塞到他手裏,“班長,拿著。”


陳亞男無處可逃,電話一接通,他腦子一熱,完全豁出去了,“關師太,我喜歡你。”


可想而知,電話那頭的關師太抓狂得暴怒,“陳亞男,沒收的小說別想我還給你,你小心這門的成績!”


沒有開免提啊,可關師太的獅吼聲清晰地傳到了所有人的耳朵裏,太壯觀了。


陳亞男趕緊把電話給掛了,同學們都大笑起來,拍桌子的拍桌子,跺腳的跺腳,笑得人仰馬翻,這回可有好戲看了。


結果,陳亞男被關師太威脅不說,大家還一致裁定安小冬勝利,他被罰一小時之內不準上廁所,把他憋得,恨不得摳吼從嘴裏吐出來。


唉,可憐的宅男啊,哪裏是安小冬的對手。


另一邊,葉柯通過GPRS定位找到小冬的地址,他在繁華的南京路上一路飆車,火速趕往好樂迪。


臭丫頭,給你點顏色你還開起染坊來了,不打你屁股你就屁股癢是不是!


本來約了莫以洋,凳子還沒坐熱就收到小冬打給莫以洋的電話,她說什麽來著,她說:“莫老師,你好帥,我好喜歡你哦。”他當場就氣得想砸桌子。


莫以洋嬉笑地拉著他,說小冬準是在跟同學打賭玩鬧,別跟她生氣。


開玩笑,這種玩笑能隨便開?!他二話不說拿了車鑰匙就走。


該死的好樂迪,偏偏在最繁華的南京路上,該死的南京路,車多人多紅燈多,該死的安小冬,小小年紀就學人家喝酒,喝醉了還亂說話,試問有哪個做丈夫的,聽到自己的老婆跟別的男人告白心裏會好受?!


葉柯心裏窩著火,雙手緊緊握著方向盤,幽深的黑眸專注地看著路麵,一路向好樂迪駛去。


包廂裏,大夥兒依舊在玩,唱歌的唱歌,猜拳的猜拳,喝酒的喝酒。


門忽然打開了,冷小北出現在包廂裏,“嗨,各位同學好。”


“啊,”正拿著麥克風唱歌的項玲玲尖叫起來,火速報出了他的來曆,“冷小北,校長的兒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