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 打賭表白(二更)(1/4)

吃完了飯,小冬去閣樓上收拾衣服,要說收拾其實也沒什麽好收拾的,隻是她畢竟在這裏住了十三年,多少也是有感情的,難得回來一趟就上來看看。


窗台上的文竹已經沒有原來那麽茂盛了,許久不通風不澆水,葉子都有一大片發黃了。書桌上和床頭櫃上都蒙上了一層薄薄的灰,想想也是,她不在,自然也沒有人打掃,哪裏像葉柯的房間,幾年不住都一塵不染的。


打開衣櫃,有一股紙張發黴的味道傳出,以前都不曾覺得有發黴的味道,現在兩三個月沒打開,味道還挺重。衣櫃本身就不大,還有三分之二的空間放著從小到大的課本。小冬拿了幾件毛衣出來,抖了抖好讓發黴的味道快些散去。


後麵傳來腳步聲,她一轉頭就看到了弓著身子的葉柯,“你不是跟我爸在聊天嗎?怎麽上來了?”


閣樓層高並不高,葉柯根本直不了身體,進門的時候還得彎腰,隻用一眼就把她的房間看遍了,低矮的樓層,簡單的裝修,昏暗的燈光,潮濕的空氣。


“聊完了就上來看看你,”他難受地問,“你就住這裏?”氣味令人難受,心裏看著也難受。


“是啊,嗬嗬,你下去等我吧,頂樓是比較悶熱潮濕的,難免有股味道,你受不了的。”小冬繼續疊著毛衣,初中高中都規定穿校服的,所以她也沒多少衣服,冬天就多幾件毛衣而已。


葉柯不走,憤憤地說:“這衣服不要了,都發黴了你聞不出來嗎?”他不是氣小冬,而是氣安世達,這是什麽父親,這是什麽家庭。


“曬一曬就好了嘛,我拿回去先洗一洗,櫃子裏放久了都這樣,是樟腦的味道啦。”


葉柯走前一步看著衣櫃裏,大半的衣櫃都是書本,不發黴才怪。他拿起小冬手裏的毛衣,全都丟在地上,“我說過娘家的東西不要了,你又忘了?你怎麽總是不把我的話當回事?”


小冬不解,她拿自己的衣服而已,他有什麽好生氣的,不過,他這次生氣,怎麽聽都覺得是在為她抱不平。小冬無畏地笑笑說:“葉大少,你別這樣,我不要就是了,舊的不去新的不來,我會買新衣服,穿得漂漂亮亮的,絕不給你丟臉。”


丫頭,這不是丟不丟臉的事情……葉柯歎了口氣,伸手搭在她的肩膀上,“走吧,我們回家了。”這種地方怎麽呆人,他是一刻都呆不下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