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 葉柯的良苦用心(1/4)

明業集團總裁辦公室裏,周越敲門進來,“總裁,您找我?”


“嗯,”葉柯繼續看著文件,頭也沒抬,隨意地說:“你去幫我買點中秋禮品,送給長輩的,高檔一些,買個五六樣吧。”


“是,總裁。”周越心裏好奇著,中秋送禮也不是過了才送的吧,不過總裁吩咐下來的,必定有他的用處。


葉柯抬起手腕看了看時間,“還有,順便買一套女裝,大學生穿的。”


這買禮品吧,難不倒周越,這買女裝可為難他了,“總裁,女裝的款式顏色太多了,還有大小呢。”


“款式顏色你看著辦,小號的就行,要大方一點,有氣質一點,不知道就問一問店員,趕快去吧,下班之前我要帶走。”


“好。”周越急急地走出辦公室。


最近關於葉柯的話題挺多,都說他家裏有了一位神秘女士,在周越看來,應該是一個大學女生。他記得他們上回從青島急急趕回來,葉柯第一時間去了FD大學,而這回買衣服也是買給那位大學生的。


看來,傳言非虛,作為助理的周越,一點都不敢馬虎,說不定就是給未來總裁夫人買的衣服。


——


離下課還有五分鍾,小冬雲朵以及好多同學,都趴在課桌上睡得香,微積分這門學科,對它感興趣的同學實在是稀有,就連一向認真的班長陳亞男,都偷偷地在書桌底下看小說。


不過,他經常看小說。


“同學們,醒一醒,”教微積分的朱老師拍了拍手掌叫醒大家,“還有五分鍾就下課了,我們來點一下名。”


我去,這個老師果然是學微積分的,這麽精打細算。這下,打盹的同學立馬清醒,想從後門溜走的同學立刻就近坐下,暗歎著幸好沒走,那些早已蹺課的同學,隻能苦逼地自認倒黴。


雲朵打著哈欠,推了推小冬,“老大,醒醒,點名了。”


“嗯……”小冬還眯著眼,這一覺睡得可真香啊,有點睡過頭了,渾身都冷,她不禁打了一個寒顫。


手機在這時振動起來,她一看,是葉柯發來的短信,說他已經在校門口了。


嘿,老男人今天這麽速度啊,立馬給他回一個:“還有三分鍾,我可是好學生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