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 小丫頭的擁抱(1/4)

56小丫頭的擁抱


餐廳裏,小冬坐在葉柯旁邊,莫以洋坐在葉柯對麵,得知莫以洋原來是葉柯的好友,小冬這才放下心來,“莫老師,你太幽默了,哪有開這種玩笑的嘛。”


幸好這都是莫以洋開的玩笑,不然FD大學名牌高校的招牌可要被抹黑了,這為人師表的,竟然光天化日之下調戲女學生,這檔子醜聞若是傳了出去,必定引起軒然大波。


莫以洋抿了一口紅酒,笑笑說:“上課的時候我就認出你了,開車出去正好你在門口,某人啊真是沒良心,竟敢讓小美女在冷風中等,也不怕凍壞了小美女麽?”


正所謂不打不相識,小冬很喜歡莫以洋風趣隨和的性格,一直以來,老師在她的心目中都是嚴肅的代名詞,沒想到這個莫老師一都不點嚴肅,還逗得她哈哈大笑的。她接著莫以洋的話說:“就是啊,今天風好大,我吹得臉皮都痛死,某人就不知道開快點麽?”


葉柯看著兩人一起拿他說笑,心裏特別不是滋味,“下班高峰期,塞車,我已經開得很快了。”他看小丫頭還在笑,一把摟住她的胳膊往自己懷裏窩著,說,“莫以洋,你以後再開這種玩笑,我就跟你翻臉,你也是,以後除了我的車,誰的車都不許上。”亂上人家的車,這多危險啊,幸虧今天是莫以洋,若是真遇上歹徒呢,就算是莫以洋,也不準上他的車,他是一個多麽危險的斯文敗類啊。


小冬推了推他結實的胸膛,一臉嫌棄地說:“這公共場合,別動手動腳啊。公交車都不許上嗎?那地鐵呢?”


葉柯卻將她抱得更緊,“公共場合怎麽了,人家還親嘴呢,我就不許抱抱?”


隔壁那桌正在擁吻的情侶,一聽這話,連忙鬆開,還往這邊看了一眼。


小冬隻好抱歉地朝他們笑笑,莫以洋實在忍不住,大笑起來,“哈哈哈哈,我算是長見識了,還有你們這樣的夫妻,葉柯,我看你更像是養了一隻寵物啊,還不準這不準那的。”


小冬自嘲地說:“是啊,我就是一隻寵物狗,乖乖聽話給飯吃,不乖乖聽話餓肚子。”


葉柯敲了一下她的額頭,“我幾時讓你餓肚子了?”


小冬瞪大無辜的雙眼,嘟著嘴唇,委屈地說:“不乖乖聽話挨板子……”


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