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 心懷不軌的法語老師(二更)(1/4)

“其實我好羨慕你和小嫂子,可以簡簡單單地生活在一起,開心的時候一起樂,難過的時候一起扛。”她的言語中摻夾著無盡的苦澀,連眼眸裏也都是淡淡的哀傷。


女孩家的心事,葉柯是不怎麽懂的,就覺得這個妹妹留學回來之後,變了,說她懂事也不盡然,做事還是三分鍾熱度,說她不懂事也不全對,她安靜的時候總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。


葉柯退讓一步,說:“小雨,工作的事我不會像爸那樣嚴格要求你,但你不能沒目標沒打算,像現在這樣得過且過虛度人生,你以後肯定會後悔的。”畢竟是他唯一的親妹妹,他不疼她,疼誰去啊,“我看你跟小冬挺投緣的,有空就一起逛逛街,我平時工作很忙,也沒時間陪她,你們就結個伴吧。”


葉雨笑著點點頭,“好啊,我挺喜歡小嫂子的。”


秋風起,枯葉落,這深秋帶著幾分寒意,冷空氣說來就來,冬天也說來,就來。


第一次上選修課,小冬帶著一些小興奮,抱著法語課本坐在了中間的位置。她回顧一下四周,偌大的教室坐得滿滿當當,除了幾個同班同學,絕大多數都是新麵孔,看來,這法語的受歡迎程度還是挺高的。


隻可惜雲朵死活不肯選法語,說是浪費時間浪費學分,她隻能一個人來了。


“安小冬。”班長朝她揮著手。


“班長,你也在啊。”小冬微笑著回應。


鈴聲一響,大家紛紛安靜下來,一個高大帥氣的男老師走了進來,若不是他手裏拿著教科書,真想不到他就是法語老師,好像從螢光幕上走出來的明星呢。


莫以洋滿意地看著高朋滿座的教室,風趣地說:“哈,同學們對法語的積極性很高啊,我希望以後每次上課,都有這麽多人才好。”他隨性地捋了一下額前的頭發,簡單地自我介紹道,“大家好,我姓莫,是這門法語課的老師。”


他戴著一副框架眼睛,斯斯文文的樣子,同學們熱情地高呼:“莫老師好。”


小冬既興奮又緊張:要開始學法語了,等我學會法語,一定讓葉柯刮目相看。


此時的她,熱情度和積極性絕對是百分百,就如同當初學英語一樣,不知道多積極呢,隻可惜積極性沒維持多久就生了厭煩感,真恨不得從此英語在地球上消失,搞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