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 大小姐的哀愁(1/3)

葉柯回臥室的時候,小冬正笑得合不攏嘴,“你回來啦,哈哈哈,笑死我了,哈哈哈。”跟他打了個招呼,她又自管自笑起來。


葉柯湊過去一看,伸手就合上了電腦,“吵死了,睡覺。”


“誒誒,還有一個結尾沒看到。”丫的老男人,太氣人了,竟然在高.潮部分打斷她。


葉柯嚴厲地訓道:“有空多背背英語單詞,不然你英語四級都過不了。”


小冬撅著嘴,哼,好女不跟男鬥,我大人有大量,不跟你計較,不就是一個結局麽,我明天拿手機看,你有電腦了不起啊,我不稀罕。


小冬瞪著眼睛與他僵持了一會兒,心不甘情不願地上床去。


葉柯看到桌上放著一碗湯,問:“這什麽東西?”


“豬肝湯,你媽拿給你喝的,說是排毒。”


葉柯納悶地拿起來,“豬肝湯?我媽從來不給我做這種湯喝。”


“你就喝吧,你媽一片好意,好東西別浪費。”


葉柯想想也是,難得回家一趟,平常想喝還沒有呢,於是,他咕咚咕咚喝了個精光。


上了床,他大手一伸摟住她,她掙紮了幾下,“別動,抱一下都不準的話你睡破沙發去。”


“……”小冬乖乖不動,讓他抱著,老男人忒悶騷了,想抱人家直接說嘛,何必連累沙發啊,沙發也是有尊嚴的好不好。


“葉大少,你怎麽想起送我花啊?”不管怎麽說,都要謝謝他的。


葉柯卻答了一句令她極其懊惱的話,他說:“哦,我特意告訴莊筱雪,我家裏有女人。”


“就為這個?”


“嗯,不然呢?”葉柯故意笑了笑,“你以為我專門送花給你啊?你想太多了。”


這話不但令小冬懊惱,還令她痛經,捂著肚子就叫:“唉呦,肚子痛死了。”你個沒良心的家夥,敢情是我今天白高興一場啊。


葉柯溫熱的大掌伸過去,撫在她的小腹上,“要不要讓李嫂灌個熱水袋來?”


小冬輕輕打掉他的手,“不要。”她轉身背對著他,臭男人,假好心,不過買的超長衛生巾倒是不錯,不怕測漏。


葉柯不解,剛才還笑得那麽歡,怎麽一轉眼就變臉了呢,要玫瑰就說啊,送她一百朵都不成問題。可他畢竟是大少爺,而且一個人獨來獨往習慣了,他並不善於哄人,特別是小女生,罷了罷了,不要就不要吧,他還懶得擔心她,睡覺。


第二天一早,小冬搭葉柯的車去學校,葉雨也一起,她今天要去明業集團上班。


小冬坐在後座,手裏捧著溫美若準備的保溫杯,這個婆婆雖然跟她不怎麽親昵,但事事都照顧周到。小冬知道,她是托了葉柯的福才能享受婆婆的關心,葉柯葉雨有這麽好的母親,真叫人羨慕。


葉雨似乎沒有以往開朗了,昨天吃晚飯的時候就沒怎麽聽她說笑,她安安靜靜地坐在副駕駛上,一句話都不說。


這樣的嚴謹氣氛,小冬有些不習慣了,她身子往前傾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