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 總裁與阿衛(二更)(1/4)

“安小冬,又跑哪裏去了?不是叫你在校門口等麽。”葉柯的催命電話果然打來了。


小冬蹲得雙腿都麻了,“葉大少,我在教學樓A幢一樓的女廁。”


“哦,那快點,下班高峰期路上很堵,晚了怕老爺子不高興。”


“那個……葉大少,我忽然發現阿衛用完了,你能不能幫我買點?”實在是不好意思開口啊,可現在也沒有其他辦法。


葉柯不以為然地問:“阿衛是什麽東西?”


小冬用十分柔和十分誠懇的語氣說:“衛生巾。”


“……”葉柯整張臉都黑了,“安小冬,你別告訴我你上廁所沒有衛生巾,然後出不來,要我買了給你送過去,你才能出來。”


“嘿嘿嘿,葉大少真聰明,都不用我多說。謝謝你,拜托你……我腿都麻了,求你了。”


“我不幹這種丟臉的事情!”葉柯對著手機大吼。


他不幹這種丟臉的事情,打死都不幹,可一轉身,他就在小超市裏糾結了。日用,夜用,超薄,柔棉,網麵,加長,清香,抑菌,這衛生巾的種類還真多,不管,隨便拿了一包救急就好。


小冬蹲得臉色都白了,而且還挺害怕。教學樓裏麵,一下課就基本不會有人,而且現在是傍晚,天色漸暗,聽說女廁裏麵那些有的沒的,經常趁這會兒出來走動,想想都覺得背後陰冷陰冷的。


小冬都快哭出來了,她又不好意思打給雲朵,這個時候雲朵正在打工,一天也就十幾塊錢,她哪裏好意思讓她翹班過來救她。


忽然,她聽到外麵葉柯的聲音,“安小冬,你在不在裏麵?”


小冬一個激靈,連忙回應:“我在,我在第二間。”太好了,葉大少,我愛死你了,我願意以身相許,我下輩子做牛做馬伺候你。


“裏麵有沒有其他人?”


“沒有沒有,就我,你快進來。”


葉柯捂著鼻子走進女廁所,坑爹的,這輩子長這麽大,還是頭一回進女廁所。他將一包衛生巾放在第二間下麵,“喏,快點。”一放下,他立馬跑出去,這輩子真是沒啥遺憾的了,連女廁都進過了。


小冬有些哭笑不得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