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 痛並快樂著(1/3)

葉柯笑著搖搖頭,他已經習慣了小丫頭這種沒理由的哈皮了,她笑,他也笑。


“你先吃,我把床單晾起來。”說著,小冬走到陽台,拿出洗衣機裏的床單曬。


床單很大,她一個人有些吃力,葉柯看她費勁的樣子,主動上前幫忙。兩人一合作,輕輕鬆鬆就將床單晾好了。


“洗得挺幹淨嘛,一點都看不出來。”葉柯隨口一說。


小冬害羞得低下頭,血染床單這檔子事,說出去挺丟人的,“嘿嘿,這件事除了我倆以外,不準給第三個人知道。”


葉柯幹笑了笑,“那是,我肯定是不會說出去的。”小丫頭這是給他台階下呢,這份心意,他領了。


這時,門鈴響了,小冬跑去開門,“莊叔?這麽早過來,有事?”


莊叔手裏拿著一摞黃皮信封,拿了一個遞給小冬,“喏,這是小區要我們給每家每戶發的意見征求信,你們在家,剛好送到你們手裏,不然我隻能塞門口了。”


小冬看他吃力地扛著信封,背上還背了一袋,“莊叔,你要一家一家發過去?放在樓下信箱不就好了嗎?”


“看信箱的人少啊,若是回執收得少了,上頭又會說我們辦事不力,若有人投訴沒收到信,那我就得扣工資了。”


小冬拿著信封,想想莊叔也不容易,這麽一大把年紀了,不但得巡邏,還得做這些瑣事,賺錢不容易啊。她連忙說:“莊叔,那我寫了回執馬上交給你。”


“好,葉總裁在不?”


“在,他在吃早餐。”


“哦,沒事,我就這麽一問……”莊叔湊近身子,小聲地問,“小冬,上回跟你說的事兒,幫我問了沒?”


小冬腦海裏一陣搜索,糟了,忘了幫莊叔問葉柯什麽時候有空吃飯,她幹笑了笑,也小聲地說:“莊叔,那個……他出差昨天剛回來,一直都沒空,要不這樣,他哪天有空了,我立刻告訴你,成不?”


莊叔點頭說:“成,那我先替我家筱雪謝謝你了,我還得發下一家,先走了。”


“哦,莊叔慢走。”


回到餐廳,葉柯問:“跟莊叔說什麽呢?”


“沒什麽啊,他拿什麽意見征求信來,”小冬拆開信封一看,“哦,原來是為了節約用電,晚上十二點之後小區裏的路燈會熄滅一半,嗯,我讚成,你沒意見吧?”他是一家之主,當然得征求他的意見。


“沒意見。”


“那好,我就寫沒意見啦,你去上班順便帶給莊叔。”


這個葉柯不答應,“你去上學順便帶給他好了。”


“為什麽?”


“沒為什麽,讓你帶就你帶。”葉柯不耐煩地說。


“哦,好吧……”


“還有,如果以後莊叔說起他女兒的事情,你聽聽就罷,千萬別答應他什麽。”


小冬愣愣地說:“這個……已經晚了,不過,我就答應他問問你啥時候有空。”


葉柯皺著眉頭,“我很忙,啥時候都沒空。”果然如他所料,莊叔的心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