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 你睡錯被窩了(二更)(1/3)

吃飯的時候,小冬一直感覺葉柯的眼神時不時瞄向自己,她看過去,他的眼神又飄走了,好幾次都是這樣。


葉柯抓住時機,首先說:“臭丫頭,不是說餓了嗎?不好好吃飯老看我幹什麽?”


“你不看我怎麽知道我看你?!”明明就是你在看我嘛,奇奇怪怪的,不就是撞到了你那裏麽,你還想撞回來?好笑。


葉柯卻來了一句叫她噴飯的話,“你又不是沒穿衣服,我看你幹嘛。”


丫的,老男人今天神經錯亂啊,這種黃色腔調都說出來了,她頂他一句:“你就愛看沒穿衣服的,比如說蒼老師啊,我知道呢。”


被說到軟肋,葉柯皺了皺眉頭,“蒼老師蒼老師說得這麽順口,你跟她很熟?”


“我跟蒼老師,沒你跟蒼老師熟。”


“你……快吃飯,話這麽多。”他夾了一塊雞肉給她,“吃飯都堵不住你的嘴。”


浴室裏,冷熱適宜的溫水衝刷在他結實的背脊上,出差一個星期,住的是五星級酒店,但感覺還是家裏比較好。


下身有些膨脹,他得意地笑了笑,今天不用五姑娘,馬上就能吃一頓葷的。


外麵傳來敲門聲,然後是小丫頭的聲音,“葉大少,你好了沒?我想小便。”


“等下,馬上好。”葉柯關掉花灑,拿了浴巾圍在腰間,又拿了幹毛巾披在肩上。


這裏本來就是小戶型的套房,簡單的兩室一廳,隻有一個洗手間,他當初會住在這裏,也就是喜歡這裏地方小,兩個人住著就比較貼近,一個人住著也不會覺得房子太空。


他一住就住了七年,隻可惜在過去的七年裏,隻有他一個人。


他開門出來,看到她抱歉地朝他笑,“懶人屎尿多。”


她吐了吐丁香小舌,立刻溜了進去。


葉柯坐進床上,看到床上的楚河漢界,他忍不住伸腳慢慢踢著,直到將她的被子踢到了自己這邊,又一用力踢下了床。夫妻倆,新婚,一人蓋一條被子,瞎扯蛋麽這不是。


小冬進去了好一會兒才出來,“葉大少,晚安。”好累啊,渾身都散架了,她一掀被子就睡了進去,掀得那麽順其自然。


葉柯暗笑,伸手擰滅了床頭燈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