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 可疑的叔侄關係(1/4)

第三局,李心亞已經重新調整好戰術,她並不急著進攻,聽了教練的指令打起了拉鋸戰,小冬的弱勢漸漸凸顯出來,速度變緩,扣殺也變得無力。盡管如此,但比分還是咬得很緊。


或許一般人隻關注著比分,但葉柯心裏清楚得很,其實結果已經很明顯,這個李心亞綜合實力確實在小冬之上,她完全可以憑進攻結束比賽奪得冠軍,可人家就是不急,慢慢磨嘰。當然,無論速戰速決,還是打拉鋸戰,這都是人家的權利。


葉柯看著球場上的小冬,完全處於被動狀態,其實小冬也可以放棄追球的,她已經精疲力盡,可越是這種時候,這丫頭那不服輸的勁道就越強烈,隻一點點希望,就拚了命地去救球。


葉柯一看手表,這最後一場已經一個多小時,這都快五點了。


觀眾席上的同學們,歡呼聲也沒有之前那麽熱烈了,喊都喊累了。葉明也淡定了不少,喝著茶說:“這位同學怎麽這樣,幹脆一點不行嗎?累不累啊……”


冷校長幹笑著說,“葉老,小冬這是遇上實力相當的對手了啊,競技比賽就是需要這種良性競爭,有競爭才能提高嘛。”


比賽時間越拖越久,李心亞的體力也消耗得很快,再拖下去對她自己也不利,眼看網球飛來,她抓緊了時機一發狠,朝準了左邊的偏位猛擊過去。


球太快太偏,就算小冬奮力撲去,也無力挽回,球拍碰到了球,可她已經把握不住球的方向,人也重重地倒在地上。


比賽停止的哨子聲響起,裁判員宣布李心亞獲勝,觀眾席上響起熱烈的鼓掌聲,這場比賽,無論誰輸誰贏,都是一場精彩的角逐。


葉柯跑上去扶她,“小冬,你沒摔傷吧?”看著她倒下去就不起來,他擔心得很。


小冬揚起燦爛的笑臉,伸手一擦鼻子下麵的汗珠,搖搖頭,喘著粗氣說:“沒事,是我太累,終於結束了,奶奶個球。”她忍不住飆了一句粗話,虛脫了都。


葉柯瞪了她一眼,轉而卻陪著她一起笑,“那也得起來啊,坐在地上丟人不?”


“哦,好吧,你扶著我哈。”


“放心,我不會放手的。”


網球聯賽落下帷幕,大家該散的散,該撤的撤,體育館裏沸騰了一天,終於等來了安靜的時刻。


葉柯背著小冬,手腕上還掛著她的背包和衣服,低頭看了看小冬淤青的膝蓋,問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