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 輸了也光彩(1/4)

下午,來了更多的媒體記者,體育館裏越發的擁擠。


決賽,終究是決賽,每一種競技比賽,最為關注的,也就是冠軍會花落誰家。


季軍爭奪戰結束,蟬聯三年聯賽冠軍的朱暢拿下了季軍,隨後,歡騰聲一浪高過一浪。小冬坐在更衣室裏,都能聽到外麵嘈雜的歡騰聲,廣播裏正播著振奮人心的歌曲,FD大學的老師和學生,都已經在提前慶祝勝利了。


李心亞站起來,已經有了勝券在握的架勢,“安小冬,你在緊張嗎?”


“沒……有啊。”她哆嗦了一下,分明是緊張的。


李心亞冷笑了一下,俯視著坐著的她,狠狠地瞪著眼睛,說:“安小冬,今天,就別怪我有冤報冤,有仇報仇。”


她的手,緊緊握著球拍,指間的關節都微微泛白;她的麵部肌肉有些變形,額頭的青筋都蹦出來了;而她的手臂內側,肱二頭肌都橫了出來。


小冬對她,真是刮目相看,平常的英語係校花李心亞,文文弱弱,淑女來淑女去的,可沒見她有這麽彪悍的一麵。


“李心亞,我不過是用網球打了你一下而已,別說得我們之間有深仇大恨似的好吧?!”當初得罪李心亞,絕非小冬所願,正所謂初生牛犢不怕虎,她當初隻是想給雲朵出出氣罷了,卻不想在李心亞心裏,竟種下了這麽深的仇恨。


李心亞依然冷笑道:“嗬,不過一球是麽?安小冬,你真健忘,難道你連劉毅的事情都忘了?”


“劉毅?……”小冬皺眉思考了一下,聰明如她,很快就反應過來,“哦,原來劉毅半夜堵截我是受你挑唆的,對不對?”


李心亞心虛地回避了下,但很快又浮現出一臉的高傲,“東西可以亂吃,話可別亂說,劉毅有說是我讓他這麽做的麽?沒有吧!”


“你是想提醒我,得罪了你,你身後就有一大批劉毅之類的人幫你撐腰,我就永遠吃不了兜著走,是吧?”


“哼,你真是一個聰明的丫頭,學妹!”


論心機,小冬甘拜下風,她甚至覺得她厭恨的大姐安妮,還比李心亞好一些,至少安妮討厭就是討厭,喜歡就是喜歡,不會表麵一套,背地裏又一套。但是,李心亞在戰前的這番挑釁,不但沒有嚇退她,反而激起了她的鬥誌。


她倏地一下站起來,“李心亞,我絕不會手軟,小心你的鼻子!”然後,她用食指按住自己的鼻頭,作了一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